Sunday, July 25, 2010

steamboat日❤

昨天和姐妹们去海塘吃steamboat~
真开心涅~
第一次又献给你们了~要负责吖~
XD


话说昨天真的是够力~
我们六点多到~
ms zhuu和她老公出街,
so我们一边吃一边等~
ms xhui一直讲要吃猪肉丸~
有点怀疑拿多多她吃得完没~


七点多了~
等到有点心急了~
就打电话去“聊”下ms zhuu~
我只是说好想她而已嘛~
她竟然回我说叫我不要三八~
噢~我的心当场碎了~TT


ok咯~摸下摸下~
ms zhuu终于出现了~
then一直塞东西给她吃~
看我们几有心~
XD



then摸下摸下~
饱到肚子都要爆了~
but浪费食物要罚钱的~
只好再尽力塞塞咯~
塞到真的想吐了~
没办法~只好停止~


then就给钱咯~
我们走上去上面走走+消化下~
过后就各自回家了~


really happy~
最爱你们啦~=)



*i'll oways be with u when u need me~

No comments:

Sunday, July 25, 2010

steamboat日❤

昨天和姐妹们去海塘吃steamboat~
真开心涅~
第一次又献给你们了~要负责吖~
XD


话说昨天真的是够力~
我们六点多到~
ms zhuu和她老公出街,
so我们一边吃一边等~
ms xhui一直讲要吃猪肉丸~
有点怀疑拿多多她吃得完没~


七点多了~
等到有点心急了~
就打电话去“聊”下ms zhuu~
我只是说好想她而已嘛~
她竟然回我说叫我不要三八~
噢~我的心当场碎了~TT


ok咯~摸下摸下~
ms zhuu终于出现了~
then一直塞东西给她吃~
看我们几有心~
XD



then摸下摸下~
饱到肚子都要爆了~
but浪费食物要罚钱的~
只好再尽力塞塞咯~
塞到真的想吐了~
没办法~只好停止~


then就给钱咯~
我们走上去上面走走+消化下~
过后就各自回家了~


really happy~
最爱你们啦~=)



*i'll oways be with u when u need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