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滚开!!

经过昨晚的一番的折腾~
终于不得不认清一个事实~
过去的事早就过去了~
一直对过去执着的人,
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对吖~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只要再努力点,
就可以回到像过去时那样。。。。
不过原来有些事不管再怎样努力,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其实,
这种事我知道了很久,
只是自己不敢面对。。。
因为事实总是残酷的,
不是吗?


今天一早,
面对镜子里的我,
对自己说~
你是最棒~笑一个~
对~我永远是自己最棒的~


我要放下过去,
要放下回忆~
失去你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
相反的,
是时候让我重新过一个新的生活~
一个不再存有你的影子的生活~


没有爱情并不代表活不下去~
因为除了爱情,
我还拥有了很多宝贵的事物,
在等着我去发掘,珍惜~



你,走了。。。
从我的心里走了。。。。
爱情,
滚开吧~
=D

No comments:

Sunday, July 18, 2010

滚开!!

经过昨晚的一番的折腾~
终于不得不认清一个事实~
过去的事早就过去了~
一直对过去执着的人,
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对吖~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只要再努力点,
就可以回到像过去时那样。。。。
不过原来有些事不管再怎样努力,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其实,
这种事我知道了很久,
只是自己不敢面对。。。
因为事实总是残酷的,
不是吗?


今天一早,
面对镜子里的我,
对自己说~
你是最棒~笑一个~
对~我永远是自己最棒的~


我要放下过去,
要放下回忆~
失去你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
相反的,
是时候让我重新过一个新的生活~
一个不再存有你的影子的生活~


没有爱情并不代表活不下去~
因为除了爱情,
我还拥有了很多宝贵的事物,
在等着我去发掘,珍惜~



你,走了。。。
从我的心里走了。。。。
爱情,
滚开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