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话说,昨天~
我,ms robot,ms zhuu,ms xhui~
我们四个跑去唱k~
(注明下~四人当中~我是第一次去~XD)


我们去到差不多2:45pm酱~
然后订房是唱到六点~
然后进去咯~


xhui一直帮我们点歌咯~
我们三个就一直唱咯~
话说~清唱跟拿mike唱~
声音是不一样的~@@
我的声音有点像小孩子~TT




*这是被偷拍的我~XD



*三位美女~ms xhui , ms robot , ms zhuu~XD

房间里有很多声音咯~
然后到某人的“冧歌”时~
够力到~她是用完力唱的咯~
要发泄嘛~XD


唱完后~
我们跑去厕所“自恋”下~
拍的时候~
外面有人,好像要进来酱~
我们还是霸着那里~
够力到我们~XD


过后本来讲要回去补习了的~
不过因为我要偷懒的关系~
所以我们三个就去“续摊”~看戏去~
(ms xhui因为要回家了~所以没办法和我们去看~TT)


我们去看 A-Team~
因为7:oopm只有那套戏看~
不过稍微讲下~某人看了这套戏~
所以我有点小开心~XD





*我们看的戏~The A-Team


开始之前~
我们先去书局逛逛~
我还买了两本“战利品”~
XD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咯~
虽然我有穿长裤~
可是没有带到冷衣~
所以还是很冷~TT
另外也好不过我,
她们有冷衣~
但是是穿短裤~
够力到我们~


看完到来~九点多咯~
我们就搭taxi回咯~
很贵下咯~RM20~
ms zhuu 就减到RM17~
ok咯~不然也没办法~


那个taxi uncle很好笑下~
还会问我们有没有看世界杯~
我就随便和他讲几句~
下车后还叫我们记得回家看世界杯~
XD


过后ms zhuu就回家咯~
等多一下ms robot的爸爸也来载我们了~
今天的一天就酱结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一些照片迟点post上来~因为不在我的电话~XD

No comments:

Saturday, July 3, 2010




话说,昨天~
我,ms robot,ms zhuu,ms xhui~
我们四个跑去唱k~
(注明下~四人当中~我是第一次去~XD)


我们去到差不多2:45pm酱~
然后订房是唱到六点~
然后进去咯~


xhui一直帮我们点歌咯~
我们三个就一直唱咯~
话说~清唱跟拿mike唱~
声音是不一样的~@@
我的声音有点像小孩子~TT




*这是被偷拍的我~XD



*三位美女~ms xhui , ms robot , ms zhuu~XD

房间里有很多声音咯~
然后到某人的“冧歌”时~
够力到~她是用完力唱的咯~
要发泄嘛~XD


唱完后~
我们跑去厕所“自恋”下~
拍的时候~
外面有人,好像要进来酱~
我们还是霸着那里~
够力到我们~XD


过后本来讲要回去补习了的~
不过因为我要偷懒的关系~
所以我们三个就去“续摊”~看戏去~
(ms xhui因为要回家了~所以没办法和我们去看~TT)


我们去看 A-Team~
因为7:oopm只有那套戏看~
不过稍微讲下~某人看了这套戏~
所以我有点小开心~XD





*我们看的戏~The A-Team


开始之前~
我们先去书局逛逛~
我还买了两本“战利品”~
XD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咯~
虽然我有穿长裤~
可是没有带到冷衣~
所以还是很冷~TT
另外也好不过我,
她们有冷衣~
但是是穿短裤~
够力到我们~


看完到来~九点多咯~
我们就搭taxi回咯~
很贵下咯~RM20~
ms zhuu 就减到RM17~
ok咯~不然也没办法~


那个taxi uncle很好笑下~
还会问我们有没有看世界杯~
我就随便和他讲几句~
下车后还叫我们记得回家看世界杯~
XD


过后ms zhuu就回家咯~
等多一下ms robot的爸爸也来载我们了~
今天的一天就酱结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一些照片迟点post上来~因为不在我的电话~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