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Dating with Sisters ❤

话说昨天和姐妹们~
ms xhui,ms szhuu,ms robot去金河+TS~
因为迟出门+刚好下雨,所以去的时候搭taxi去~
(话说自从认识了她们,觉得自己越来越“豪”了~XD)


到了那里后,
因为发生了一起“小插曲”事件~
不小心弄痛了人家的眼睛~
在这里慎重的和ms xhui~
im so sorry~
不过幸好她最后有笑回~
=D


我们在TS到处乱逛~
逛到累了+肚子饿~
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东西~
吃了整rm1++~
看我们四个小女生几厉害下~
XD


过后就跑去金河买衣服咯~
ms szhuu买最多,够力到~
ms xhui就买了一件外套~
but她买了后去其它店看到更美的~
就开始在那里一直数有多后悔了~
弄到我有点“哭笑不得”~
XD


过后ms robot想买一件冷衣~
but金河没有她想要的+很贵~
所以就回去TS买~
终于买了一件很美+便宜的~
XD



而我叻~
本来讲什么都不买的~
但是看她们买到很爽下~
弄到我又很想买~
所以最后还是给我“败”了一件回家~
不过也很便宜+很美~
而且还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买酱“少女化”的衣服~
回家时也发生了一件“小插曲”事件~
我讲电话讲到很凶~
我觉得旁边那个taxi佬应该会怕了我~XD
还有谢谢姐妹们的体谅~
虽然有点不顺利~
but下次一定会顺利滴~
=D


这件就是姐妹们帮我选的啦~
个人觉得很满意的衣衣~XD

No comments:

Sunday, August 8, 2010

Dating with Sisters ❤

话说昨天和姐妹们~
ms xhui,ms szhuu,ms robot去金河+TS~
因为迟出门+刚好下雨,所以去的时候搭taxi去~
(话说自从认识了她们,觉得自己越来越“豪”了~XD)


到了那里后,
因为发生了一起“小插曲”事件~
不小心弄痛了人家的眼睛~
在这里慎重的和ms xhui~
im so sorry~
不过幸好她最后有笑回~
=D


我们在TS到处乱逛~
逛到累了+肚子饿~
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东西~
吃了整rm1++~
看我们四个小女生几厉害下~
XD


过后就跑去金河买衣服咯~
ms szhuu买最多,够力到~
ms xhui就买了一件外套~
but她买了后去其它店看到更美的~
就开始在那里一直数有多后悔了~
弄到我有点“哭笑不得”~
XD


过后ms robot想买一件冷衣~
but金河没有她想要的+很贵~
所以就回去TS买~
终于买了一件很美+便宜的~
XD



而我叻~
本来讲什么都不买的~
但是看她们买到很爽下~
弄到我又很想买~
所以最后还是给我“败”了一件回家~
不过也很便宜+很美~
而且还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买酱“少女化”的衣服~
回家时也发生了一件“小插曲”事件~
我讲电话讲到很凶~
我觉得旁边那个taxi佬应该会怕了我~XD
还有谢谢姐妹们的体谅~
虽然有点不顺利~
but下次一定会顺利滴~
=D


这件就是姐妹们帮我选的啦~
个人觉得很满意的衣衣~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