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爱的宣言❤

现在接近早上十一点当中~
我一边喝着我爱的咖啡,
一边看fb+朋友们的blog~


看完后,
心里突然有几句话想说~
要听听看吗~


虽然有时我不知道~
你们在面对什么事~
开心或不开心~
虽然你们不愿意说~
不过没关系~
因为每个人都有权隐藏自己的私事~


虽然有时你们会不开心和难过~
但是别忘了你们身边还有一个大大的太阳~
在照耀着你们~嘿嘿~
就是在下啦~(自恋中XD)


可能我不是很会说话~
也不是很会逗人开心~
不过我会全力以赴的~
因为你们是我最亲爱的朋友~


不开心时~
想想我的样子或者我的私人mv~
包你们笑到肚子痛~
(但是不要泄露给别人吖~
不然我要带口罩墨镜出门了~XD)


简短的说就是~
很高兴我能遇到你们~
就算我们一起经历了
很多开心不开心的事~
也经历过吵架的时候~
但也因为酱~
我们的友情更加稳固~


小小声的说~
ms.xhui,ms.zhuu,ms.robot~
i love all of u~
hope our frenzship 4ever~
muackz~XD

No comments:

Friday, July 16, 2010

爱的宣言❤

现在接近早上十一点当中~
我一边喝着我爱的咖啡,
一边看fb+朋友们的blog~


看完后,
心里突然有几句话想说~
要听听看吗~


虽然有时我不知道~
你们在面对什么事~
开心或不开心~
虽然你们不愿意说~
不过没关系~
因为每个人都有权隐藏自己的私事~


虽然有时你们会不开心和难过~
但是别忘了你们身边还有一个大大的太阳~
在照耀着你们~嘿嘿~
就是在下啦~(自恋中XD)


可能我不是很会说话~
也不是很会逗人开心~
不过我会全力以赴的~
因为你们是我最亲爱的朋友~


不开心时~
想想我的样子或者我的私人mv~
包你们笑到肚子痛~
(但是不要泄露给别人吖~
不然我要带口罩墨镜出门了~XD)


简短的说就是~
很高兴我能遇到你们~
就算我们一起经历了
很多开心不开心的事~
也经历过吵架的时候~
但也因为酱~
我们的友情更加稳固~


小小声的说~
ms.xhui,ms.zhuu,ms.robot~
i love all of u~
hope our frenzship 4ever~
muackz~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