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很快乐❤

嗯。。
最近运气好像有点不好。。。
怎么说呢。。。
比如~
说话不说话也会被人骂~
做事不做事也会被人骂~
有够衰的~
也有点无奈~
╮(╯_╰)╭


最近突然和一个好久没聊天的
朋友谈了一小段话~
她说,有个朋友曾告诉她~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事和不开心的事~
即使脸上没有表示出来~
但也不代表没事~


我觉得她说的对~
人活在世上~
一出世就注定会有他/她自己要面对的事~
问题在于他/她要怎样去面对+解决~


近年来,
我也觉得自己也有点变化~
以前比较喜欢粉红色,鲜艳颜色之类的~
但现在却喜欢蓝色或深色系的颜色~
人们总说深色系代表忧郁,阴暗之类的~


其实对我来说~
我只是觉得会比较有一点安全感~
因为我本身就没有安全感~
总觉得身边爱我和我爱的人~
有一天会离开我~
是的,我向往美好的爱情~
但我也知道,
爱情这种东西从来就不属于我~
我注定与孤独同在~


有时真的会有不开心的事~
当面对朋友的时候~
有时不想说话,但我又是一个很容易表现出有事的那种人~
可是,我的不开心不会持续很久~
因为每当发生这种事时,
心里总会有一把声音~
在提醒我~
告诉我说,不要让你身边的人担心你~
不要让你周围的人也跟着不开心~
你要比他们更快乐~
这样他们才会更快乐~


是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在朋友里面~
我的工作就是要让他们开心~
不能让他们伤心~
要让他们的回忆是美好的~


所以~现在~
深呼吸~
大大声的说~
“我很快乐!!”


希望正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也像我一样~
都是快乐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很快乐❤

嗯。。
最近运气好像有点不好。。。
怎么说呢。。。
比如~
说话不说话也会被人骂~
做事不做事也会被人骂~
有够衰的~
也有点无奈~
╮(╯_╰)╭


最近突然和一个好久没聊天的
朋友谈了一小段话~
她说,有个朋友曾告诉她~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事和不开心的事~
即使脸上没有表示出来~
但也不代表没事~


我觉得她说的对~
人活在世上~
一出世就注定会有他/她自己要面对的事~
问题在于他/她要怎样去面对+解决~


近年来,
我也觉得自己也有点变化~
以前比较喜欢粉红色,鲜艳颜色之类的~
但现在却喜欢蓝色或深色系的颜色~
人们总说深色系代表忧郁,阴暗之类的~


其实对我来说~
我只是觉得会比较有一点安全感~
因为我本身就没有安全感~
总觉得身边爱我和我爱的人~
有一天会离开我~
是的,我向往美好的爱情~
但我也知道,
爱情这种东西从来就不属于我~
我注定与孤独同在~


有时真的会有不开心的事~
当面对朋友的时候~
有时不想说话,但我又是一个很容易表现出有事的那种人~
可是,我的不开心不会持续很久~
因为每当发生这种事时,
心里总会有一把声音~
在提醒我~
告诉我说,不要让你身边的人担心你~
不要让你周围的人也跟着不开心~
你要比他们更快乐~
这样他们才会更快乐~


是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在朋友里面~
我的工作就是要让他们开心~
不能让他们伤心~
要让他们的回忆是美好的~


所以~现在~
深呼吸~
大大声的说~
“我很快乐!!”


希望正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也像我一样~
都是快乐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