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骗子!!!!

今天是。。。
心情很复杂的一天。。。。
要说是复杂,倒不如说是很难过。。。


今天一早,
我以为会是很美好的一天。。。
但原来不是。。。
我又在发梦。。。
虽然这个很短暂却很美丽。。。

(给我敬爱的您)
为什么。。。
你要我做的,要我听的,
我都做了,听了。。。
为什么连剩下这么少少卑微的自由都不给我。。。。


为什么。。。
你要我做笼子里的鸟,
我听你的,不飞走,
但为什么连给我唱歌的自由都要剥夺。。。。


为什么。。。
我愿意牺牲一切。。。
只因为你是我敬爱的人。。。。
但为什么不给我呼吸的自由。。。。



(给我深爱的你)
为什么。。。
你明知我有苦衷的。。。
我也不舍得的。。。
但为什么你不能体谅我。。。。


为什么。。。
我对你也有认真过。。。
我也有付出过。。。
但为什么你不能信任我。。。


为什么。。。
你明知我是身不由自的人。。。。
我不是没试过去追求。。。。
但为什么你不能让我休息下。。。。。


其实你们都是一样的。。。。
说都是为我好,疼我,
但到头来,我只觉得,
我只是一个任人操纵的傀儡。。。。


我也需要你们的信任和关心,
但为什么你们就是要怀疑我,
为什么要逼我。。。。
我梦想中的生活不是这样的。。。。
真的不是这样的。。。。


你们都在逼我。。。
一直逼我。。。。
逼到我喘不过气。。。。
我是有感情的人,
我还知道什么是痛,什么是流血。。。。
但为什么你们还是要这样对我。。。。


我的心,
痛了,流血了。。。
我不再期望了。。。。
是我太自负了。。。
以为做个听话的人,
你就会给我想要的自由,
原来是我错了。。。。
以为做回你想要看到的样子,
你就会给我想要的关心,
原来是我错了。。。。


我哭了,
你们知道吗。。。
真好笑,我又在自己骗自己了。。。
我的眼泪对你们来说,
只是卑微的工具。。。
奢侈的东西。。。


你们都是骗子,
骗子!!!!!!

No comments:

Sunday, July 4, 2010

骗子!!!!

今天是。。。
心情很复杂的一天。。。。
要说是复杂,倒不如说是很难过。。。


今天一早,
我以为会是很美好的一天。。。
但原来不是。。。
我又在发梦。。。
虽然这个很短暂却很美丽。。。

(给我敬爱的您)
为什么。。。
你要我做的,要我听的,
我都做了,听了。。。
为什么连剩下这么少少卑微的自由都不给我。。。。


为什么。。。
你要我做笼子里的鸟,
我听你的,不飞走,
但为什么连给我唱歌的自由都要剥夺。。。。


为什么。。。
我愿意牺牲一切。。。
只因为你是我敬爱的人。。。。
但为什么不给我呼吸的自由。。。。



(给我深爱的你)
为什么。。。
你明知我有苦衷的。。。
我也不舍得的。。。
但为什么你不能体谅我。。。。


为什么。。。
我对你也有认真过。。。
我也有付出过。。。
但为什么你不能信任我。。。


为什么。。。
你明知我是身不由自的人。。。。
我不是没试过去追求。。。。
但为什么你不能让我休息下。。。。。


其实你们都是一样的。。。。
说都是为我好,疼我,
但到头来,我只觉得,
我只是一个任人操纵的傀儡。。。。


我也需要你们的信任和关心,
但为什么你们就是要怀疑我,
为什么要逼我。。。。
我梦想中的生活不是这样的。。。。
真的不是这样的。。。。


你们都在逼我。。。
一直逼我。。。。
逼到我喘不过气。。。。
我是有感情的人,
我还知道什么是痛,什么是流血。。。。
但为什么你们还是要这样对我。。。。


我的心,
痛了,流血了。。。
我不再期望了。。。。
是我太自负了。。。
以为做个听话的人,
你就会给我想要的自由,
原来是我错了。。。。
以为做回你想要看到的样子,
你就会给我想要的关心,
原来是我错了。。。。


我哭了,
你们知道吗。。。
真好笑,我又在自己骗自己了。。。
我的眼泪对你们来说,
只是卑微的工具。。。
奢侈的东西。。。


你们都是骗子,
骗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