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信心v信任

今天去补习,上BM课的时候。。。。
老师讲到了她有一次去买电话的时候的趣事。。。。
她也讲到了从那件事里得到几个小启示。。。。
其他的我忘了,可是有一个我记得很清楚。。。。


她说,当一个人不再信任那样东西或人的时候,
要再次重新对那样东西或那个人回复信心和信任感的话。。。。
就要花很长很长的时间去回复。。。。。
所以千万不要做错事,因为一旦做错了,
就很难要回信任感了。。。。。


我觉得,老师说的很对。。。。
同时,她也讲中了我心底一直不敢面对的事。。。。。
我不敢面对也不想知道的事。。。。


*,其实我很想叫你的名字。。。。
可是我不敢。。。
还记得以前的回忆吗。。。
那时的你快乐吗?
那时的你开心吗?


分开那么久了,
我一直希望得到你的原谅。。。。
也很白痴的希望能有重好的一天。。。。。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也不想有这一天的到来。。。。


我知道要让你重新对我有回信心和信任感,
很难很难。。。。
可是我会努力去改变,改好。。。。
我不祈求你会看到,
可是我希望你能感受到。。。。
好吗?

No comments:

Thursday, June 10, 2010

信心v信任

今天去补习,上BM课的时候。。。。
老师讲到了她有一次去买电话的时候的趣事。。。。
她也讲到了从那件事里得到几个小启示。。。。
其他的我忘了,可是有一个我记得很清楚。。。。


她说,当一个人不再信任那样东西或人的时候,
要再次重新对那样东西或那个人回复信心和信任感的话。。。。
就要花很长很长的时间去回复。。。。。
所以千万不要做错事,因为一旦做错了,
就很难要回信任感了。。。。。


我觉得,老师说的很对。。。。
同时,她也讲中了我心底一直不敢面对的事。。。。。
我不敢面对也不想知道的事。。。。


*,其实我很想叫你的名字。。。。
可是我不敢。。。
还记得以前的回忆吗。。。
那时的你快乐吗?
那时的你开心吗?


分开那么久了,
我一直希望得到你的原谅。。。。
也很白痴的希望能有重好的一天。。。。。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也不想有这一天的到来。。。。


我知道要让你重新对我有回信心和信任感,
很难很难。。。。
可是我会努力去改变,改好。。。。
我不祈求你会看到,
可是我希望你能感受到。。。。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