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Take care urself。。。

现在是晚上。。。
我又想起你了。。。。
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我前几天晚上突然想起了一件以前的事。。。。
就是你曾经告诉我。。。
在晚上的时候,你会有点看不到路。。。。
虽然不是很严重,可是我却很担心。。。。


所以你要小心噢。。。
要照顾好自己。。。
不要让自己饿到了,
不要让自己累到了,
不要让自己生病了。。。。


答应我,好吗?
虽然你听不到,
也不可能会听我说的话。。。。
可是我还是希望。。。
希望你一切都好。。。。

No comments:

Sunday, June 6, 2010

Take care urself。。。

现在是晚上。。。
我又想起你了。。。。
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我前几天晚上突然想起了一件以前的事。。。。
就是你曾经告诉我。。。
在晚上的时候,你会有点看不到路。。。。
虽然不是很严重,可是我却很担心。。。。


所以你要小心噢。。。
要照顾好自己。。。
不要让自己饿到了,
不要让自己累到了,
不要让自己生病了。。。。


答应我,好吗?
虽然你听不到,
也不可能会听我说的话。。。。
可是我还是希望。。。
希望你一切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