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不了解。。。

有时会觉得没有人会了解我,
真的。。。


我性格很直,也喜欢跟着自己的方式做事。。。
我没什么喜欢依照别人的方式做事。。。。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配合得到。。。
我觉得如果什么事都要依照别人的方式做事或者活着,
那我觉得比死还痛苦。。。


我也只想活的快乐点,开心点。。。
可是总觉得每天一睁开眼,
就会有一大堆的事接二连三的跟着来,
过后就会觉得有一堆山似的压力压着我。。。。


有时候我会自己生闷气,但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突然转牛角尖了。。。
我知道自己一变成这样,就会对身边的人乱骂。。。
可是骂了后,我却不会也不想去解释。。。。
因为我知道不管解释什么,他们也不会理解。。。。
所以我总是用沉默的方式回应他们。。。。


以前有个人,他让我曾经觉得,
他是世界上唯一了解我的人,
唯一会关心我的人,
唯一疼我的人,唯一能让我依靠的人,
就算发生什么事,也有他做我坚强的后盾。。。。
可是这个人现在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不再安慰我,不再陪我哭,
他离开了我,
因为我的任性。。。。


后悔也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Friday, June 25, 2010

不了解。。。

有时会觉得没有人会了解我,
真的。。。


我性格很直,也喜欢跟着自己的方式做事。。。
我没什么喜欢依照别人的方式做事。。。。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配合得到。。。
我觉得如果什么事都要依照别人的方式做事或者活着,
那我觉得比死还痛苦。。。


我也只想活的快乐点,开心点。。。
可是总觉得每天一睁开眼,
就会有一大堆的事接二连三的跟着来,
过后就会觉得有一堆山似的压力压着我。。。。


有时候我会自己生闷气,但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突然转牛角尖了。。。
我知道自己一变成这样,就会对身边的人乱骂。。。
可是骂了后,我却不会也不想去解释。。。。
因为我知道不管解释什么,他们也不会理解。。。。
所以我总是用沉默的方式回应他们。。。。


以前有个人,他让我曾经觉得,
他是世界上唯一了解我的人,
唯一会关心我的人,
唯一疼我的人,唯一能让我依靠的人,
就算发生什么事,也有他做我坚强的后盾。。。。
可是这个人现在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不再安慰我,不再陪我哭,
他离开了我,
因为我的任性。。。。


后悔也来不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