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Date with happiness~

昨天超开心+累的~
开心是因为和我亲爱的老婆去“街街”~
累是因为走一整天晚上又去吃东西~
今天十一点多才起~XD


话说昨天去mines走街。。。
到了随便走走,然后一点去找好久不见的朋友-淑怡
吃东西~爽咯~聊到很开心下~XD


去银党本来想买条链的~
哪里知道rm20,只是单单一条链而已~
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老婆买了一对戒指+两条黑色绳的链。。。。
戒指很美下噢~忘记拍了~XD


当然~去mines主要的目的当然是去书展啦~
话说我好像是第一次去mines的书展~
真是paiseh啦~XD
进去里面,人多到~
看到我晕~@_____@


在里面一直逛,想找我想看的书~
可惜吖~一本也找不到~
不过还是给我败了一本回来~
书名是《对不起,谢谢你》,rm25~
买这本的原因是因为它的书名很符合下我的心情~XD


可是不久我出了书展后,
去了一间书店逛下~
竟然给我发现那里也有卖同样的书~
而价钱竟然是rm16~
walao~相差几大~
真的是让我欲哭无泪吖~T_________T


过后因为我们要拍照嘛~
所以特地跑去一间店点一杯雪糕吃~
呵呵~话说那杯不错吃下~
我们也拍了些美照哦~


过后就结束了~
顺提下~晚上的时候~
他有找我聊天噢~
让我开心+开心=超级开心~
哈哈~XD

*照片请看右边~

No comments:

Sunday, June 13, 2010

Date with happiness~

昨天超开心+累的~
开心是因为和我亲爱的老婆去“街街”~
累是因为走一整天晚上又去吃东西~
今天十一点多才起~XD


话说昨天去mines走街。。。
到了随便走走,然后一点去找好久不见的朋友-淑怡
吃东西~爽咯~聊到很开心下~XD


去银党本来想买条链的~
哪里知道rm20,只是单单一条链而已~
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老婆买了一对戒指+两条黑色绳的链。。。。
戒指很美下噢~忘记拍了~XD


当然~去mines主要的目的当然是去书展啦~
话说我好像是第一次去mines的书展~
真是paiseh啦~XD
进去里面,人多到~
看到我晕~@_____@


在里面一直逛,想找我想看的书~
可惜吖~一本也找不到~
不过还是给我败了一本回来~
书名是《对不起,谢谢你》,rm25~
买这本的原因是因为它的书名很符合下我的心情~XD


可是不久我出了书展后,
去了一间书店逛下~
竟然给我发现那里也有卖同样的书~
而价钱竟然是rm16~
walao~相差几大~
真的是让我欲哭无泪吖~T_________T


过后因为我们要拍照嘛~
所以特地跑去一间店点一杯雪糕吃~
呵呵~话说那杯不错吃下~
我们也拍了些美照哦~


过后就结束了~
顺提下~晚上的时候~
他有找我聊天噢~
让我开心+开心=超级开心~
哈哈~XD

*照片请看右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