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谢谢你。。。

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
上天一定是听到了我的祷告,
实现了我小小的愿望。。。。
谢谢您。。。
^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同时的,我的心也有点难过。。。。
过了酱久,你还是没变吖。。。。
说话还是那么倔强。。。。
你说的话突然间让我明白了一些事,
也记起了一些事。。。。


我明白了我们已经没有可能性了。。。。
可是也谢谢你还把我当朋友。。。。
我很庆幸这件事。。。。


你不要那么倔强。。。
要试着接纳别人对你的好。。。。
其实你拥有幸福,只不过你还没发觉。。。。
要试着放开噢。。。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会好好珍惜的。。。。

No comments:

Tuesday, June 8, 2010

谢谢你。。。

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
上天一定是听到了我的祷告,
实现了我小小的愿望。。。。
谢谢您。。。
^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同时的,我的心也有点难过。。。。
过了酱久,你还是没变吖。。。。
说话还是那么倔强。。。。
你说的话突然间让我明白了一些事,
也记起了一些事。。。。


我明白了我们已经没有可能性了。。。。
可是也谢谢你还把我当朋友。。。。
我很庆幸这件事。。。。


你不要那么倔强。。。
要试着接纳别人对你的好。。。。
其实你拥有幸福,只不过你还没发觉。。。。
要试着放开噢。。。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会好好珍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