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想你+Holiday~~

明天开始放假噜~
可以睡久久噜~
哈哈~朋友们,我会想你们的~
^________________^


现在是晚上。。。
我又在想你了。。。。
今天是进入想你的第96天。。。。
不知道你也会不会想起我。。。。
应该不会吧。。。。
你那么讨厌我。。。。


嗯。。。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呢。。。
真是不懂。。。。


真希望此刻你能陪在我身边。。。
想你。。。

No comments:

Friday, June 4, 2010

想你+Holiday~~

明天开始放假噜~
可以睡久久噜~
哈哈~朋友们,我会想你们的~
^________________^


现在是晚上。。。
我又在想你了。。。。
今天是进入想你的第96天。。。。
不知道你也会不会想起我。。。。
应该不会吧。。。。
你那么讨厌我。。。。


嗯。。。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呢。。。
真是不懂。。。。


真希望此刻你能陪在我身边。。。
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