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这种事。。。。

刚才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女生的blog。。。。
她很美的,也有一个很爱她的男朋友。。。
可是在24号那天,她的男友因为一场车祸。。。
永远离开了她。。。。


当我看到时,我不敢相信。。。。
竟然会有这种事发生。。。
他们那么的幸福,为什么上天要拆散他们呢。。。
难道这就叫天意弄人吗。。。。


我很替她难过。。。。
相信她一定会不好受。。。。
如果换成是我遇到这种事。。。。
我想我可能会受不了。。。。。


不过她是个坚强的女生。。。。
所以她一定能熬过去的。。。。
希望她能坚强活下去。。。。

我突然想,如果换成是我。。。。
我会怎样。。。。
可是我不想要有这种事发生,永远都不。。。。
我不要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离开我。。。。
一个都不能。。。。

愿那位女生的男友在天堂能得到安息。。。。

1 comment:

Xhui✲ said...

whose blog is tat?let me know it:)

Friday, April 30, 2010

这种事。。。。

刚才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女生的blog。。。。
她很美的,也有一个很爱她的男朋友。。。
可是在24号那天,她的男友因为一场车祸。。。
永远离开了她。。。。


当我看到时,我不敢相信。。。。
竟然会有这种事发生。。。
他们那么的幸福,为什么上天要拆散他们呢。。。
难道这就叫天意弄人吗。。。。


我很替她难过。。。。
相信她一定会不好受。。。。
如果换成是我遇到这种事。。。。
我想我可能会受不了。。。。。


不过她是个坚强的女生。。。。
所以她一定能熬过去的。。。。
希望她能坚强活下去。。。。

我突然想,如果换成是我。。。。
我会怎样。。。。
可是我不想要有这种事发生,永远都不。。。。
我不要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离开我。。。。
一个都不能。。。。

愿那位女生的男友在天堂能得到安息。。。。

1 comment:

Xhui✲ said...

whose blog is tat?let me kno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