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爱是。。。?

今天难得清静。。。
一个人在客厅对着电脑。。。。
边听歌边无聊得发慌。。。。。

为什么不出街?
主要原因~没钱。。。
其次不懂找谁,不想打扰别人。。。。
一个人单身就是这样。。。。。

不过有时一个人也不错。。。。
静静地,虽然会有点寂寞感。。。
不过我也习惯了。。。。
而且也喜欢这种感觉。。。。

刚看完了一本小说。。。。
觉得爱情这种东西真的难以捉摸。。。。
有的时候你就不要。。。。
等到失去了。。。
才发觉其实你是很在乎的。。。。

是要说爱情的错还是人的心的错。。。。
人的心总是难以捉摸。。。。
所以你也难揣测。。。。
其实想一想。。。。
这样的方式是很累人的。。。。。
不管是对对方还是对自己。。。。。

就像我自己。。。。
对感情这种事总是不会应付。。。。
也总是不负责任。。。。
说要就要说不要就不要。。。。

我也不想这样。。。。
我也很累。。。。
可是不懂,就是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想哭。。可是哭了就能改变一切吗?
哭了,一切就能重来了吗?
不能,但是我还是选择用哭来发泄。。。。
至少哭累后,就能睡着去,忘记一切。。。。

我总是在想,其实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
不过到最后,其实错的是我。。。。
对你不够好的是我,给不到你要的感情是我。。。。
你总是在为我付出,而我却一味的接受。。。。
你给我的太多太多了,而我能给你的太少太少了。。。。

现在分开了一段时间,但我还是习惯性的每天想你。。。。
想你过得好不好,现在怎样了。。。。
如果有重来的一次,我想我不会接受回的。。。。
因为我是个不值得你付出的人。。。。
我太了解自己了,我没办法想象自己再一次对你做出残忍的事。。。。
两次对你来说已经很严重了,我不想再有一次。。。。
不然,我不会原谅自己的,永远。。。。。

Ye,我从来没把你当成玩具。。。。
真的,没有。。。
我真的有真心的喜欢你。。。。
我没有要玩弄你感情的想法。。。。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用。。。。
也不祈求你会原谅。。。。。
忘了我是好的。。。。

你教会了我恋爱的感觉。。。
我们的相遇是巧合吗?还是注定?
都算了,我不打算再喜欢上谁。。。。

因为爱情是一把双面刃。。。。
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

我希望的。。。
是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女生。。。
然后结婚,有自己的家庭和事业。。。。
过的幸福。。。。
可以的话,希望不要让我遇到你。。。
因为我怕自己会崩溃。。。。

希望你能幸福。。。
我曾经的最爱。。。。

No comments:

Sunday, April 25, 2010

爱是。。。?

今天难得清静。。。
一个人在客厅对着电脑。。。。
边听歌边无聊得发慌。。。。。

为什么不出街?
主要原因~没钱。。。
其次不懂找谁,不想打扰别人。。。。
一个人单身就是这样。。。。。

不过有时一个人也不错。。。。
静静地,虽然会有点寂寞感。。。
不过我也习惯了。。。。
而且也喜欢这种感觉。。。。

刚看完了一本小说。。。。
觉得爱情这种东西真的难以捉摸。。。。
有的时候你就不要。。。。
等到失去了。。。
才发觉其实你是很在乎的。。。。

是要说爱情的错还是人的心的错。。。。
人的心总是难以捉摸。。。。
所以你也难揣测。。。。
其实想一想。。。。
这样的方式是很累人的。。。。。
不管是对对方还是对自己。。。。。

就像我自己。。。。
对感情这种事总是不会应付。。。。
也总是不负责任。。。。
说要就要说不要就不要。。。。

我也不想这样。。。。
我也很累。。。。
可是不懂,就是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想哭。。可是哭了就能改变一切吗?
哭了,一切就能重来了吗?
不能,但是我还是选择用哭来发泄。。。。
至少哭累后,就能睡着去,忘记一切。。。。

我总是在想,其实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
不过到最后,其实错的是我。。。。
对你不够好的是我,给不到你要的感情是我。。。。
你总是在为我付出,而我却一味的接受。。。。
你给我的太多太多了,而我能给你的太少太少了。。。。

现在分开了一段时间,但我还是习惯性的每天想你。。。。
想你过得好不好,现在怎样了。。。。
如果有重来的一次,我想我不会接受回的。。。。
因为我是个不值得你付出的人。。。。
我太了解自己了,我没办法想象自己再一次对你做出残忍的事。。。。
两次对你来说已经很严重了,我不想再有一次。。。。
不然,我不会原谅自己的,永远。。。。。

Ye,我从来没把你当成玩具。。。。
真的,没有。。。
我真的有真心的喜欢你。。。。
我没有要玩弄你感情的想法。。。。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用。。。。
也不祈求你会原谅。。。。。
忘了我是好的。。。。

你教会了我恋爱的感觉。。。
我们的相遇是巧合吗?还是注定?
都算了,我不打算再喜欢上谁。。。。

因为爱情是一把双面刃。。。。
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

我希望的。。。
是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女生。。。
然后结婚,有自己的家庭和事业。。。。
过的幸福。。。。
可以的话,希望不要让我遇到你。。。
因为我怕自己会崩溃。。。。

希望你能幸福。。。
我曾经的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