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不常见的朋友。。。。

不知不觉来到了四月中。。。
昨天和我的姐妹~祯聊了下。。。
发觉到自己好久没和她聊八卦了。。。
没办法~谁叫她是daisi班的,我是lili的。。。



daisi班的生活很忙的。。。
每天换班要走来走去。。。
好像无“班”可归的感觉。。。XD(jokes only...)
还有功课也是很多。。。
老师也很严下。。。
好有压力噢。。。。
不过在daisi读的人。。。。
应该都是有能力的啦。。。。



最近她们又很忙。。。。
看到她们的时候。。。。
都不敢打招呼。。。。
怕会打扰到她们。。。T_____________T


和她们分开久了。。。。
有时看到她们,就会很怀念以前。。。。
尤其是不常见到的。。。。T_________T



每次看到她们,虽然都有打招呼。。。。
可是我都会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我怕她们会忘记了我。。。。
怕她们会忘记了我们的友谊。。。。
要知道。。。。建立一份永久的友谊。。。
可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所以每次见到她们。。。
我都会在心中默默的祈祷。。。。
希望她们都不会忘了我。。。。。
希望她们会记得还有我这个不常见到面的朋友。。。。



虽然不常见到面。。。。
但是我会记得我们曾经有过的美好回忆的。。。。=)





(看到我写的。。。应该都知道是谁了吧。。。
呵呵。。。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

No comments:

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不常见的朋友。。。。

不知不觉来到了四月中。。。
昨天和我的姐妹~祯聊了下。。。
发觉到自己好久没和她聊八卦了。。。
没办法~谁叫她是daisi班的,我是lili的。。。



daisi班的生活很忙的。。。
每天换班要走来走去。。。
好像无“班”可归的感觉。。。XD(jokes only...)
还有功课也是很多。。。
老师也很严下。。。
好有压力噢。。。。
不过在daisi读的人。。。。
应该都是有能力的啦。。。。



最近她们又很忙。。。。
看到她们的时候。。。。
都不敢打招呼。。。。
怕会打扰到她们。。。T_____________T


和她们分开久了。。。。
有时看到她们,就会很怀念以前。。。。
尤其是不常见到的。。。。T_________T



每次看到她们,虽然都有打招呼。。。。
可是我都会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我怕她们会忘记了我。。。。
怕她们会忘记了我们的友谊。。。。
要知道。。。。建立一份永久的友谊。。。
可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所以每次见到她们。。。
我都会在心中默默的祈祷。。。。
希望她们都不会忘了我。。。。。
希望她们会记得还有我这个不常见到面的朋友。。。。



虽然不常见到面。。。。
但是我会记得我们曾经有过的美好回忆的。。。。=)





(看到我写的。。。应该都知道是谁了吧。。。
呵呵。。。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