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也许/考试周。。。。

这几个星期是考试周。。。。
真惨吖。。。T_____________T
要努力k书了。。。。

又过了很久。。。
又发生了很多小事&大事。。。。。
什么事?忘记了噜。。。。
哈哈。。。不去记下来就很容易忘了。。。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昨晚开了facebook看。。。。
很久没开。。。最近都没空去动。。。。
然后去玩了我的hotel city。。。。
意外地,我看到了些东西。。。。

我本来在请人的。。。
很久都没要。。。。
昨晚看了,有人做了。。。。
一个不懂是谁,一个是我很想念的“他”。。。
突然1有种想哭的冲动。。。。

不是不再管我了吗?
不是不想再知道我的消息了吗?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那里?
这样的话,我每次打开都会看到你的样子。。。。
本来已经想下定决心不要再想你的。。。。。
但是却又做不到。。。。
现在这样,心又开始期待起来。。。。。

我跟八婆讲了。。。
她叫我不要想太多。。。
也不要期待太多。。。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顿时,心沉入谷底。。。。T__________T

也许她说的对。。。。
我是不该想太多。。。。
也许只是巧合。。。。。
但是,心里有把小小的声音在说。。。。
可以不要是也许吗?

嗯~考试周,大家要好好加油吖~
我也要好好加油~不要再想太多~
大家要努力k书~
考试gambateh~
^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Saturday, May 15, 2010

也许/考试周。。。。

这几个星期是考试周。。。。
真惨吖。。。T_____________T
要努力k书了。。。。

又过了很久。。。
又发生了很多小事&大事。。。。。
什么事?忘记了噜。。。。
哈哈。。。不去记下来就很容易忘了。。。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昨晚开了facebook看。。。。
很久没开。。。最近都没空去动。。。。
然后去玩了我的hotel city。。。。
意外地,我看到了些东西。。。。

我本来在请人的。。。
很久都没要。。。。
昨晚看了,有人做了。。。。
一个不懂是谁,一个是我很想念的“他”。。。
突然1有种想哭的冲动。。。。

不是不再管我了吗?
不是不想再知道我的消息了吗?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那里?
这样的话,我每次打开都会看到你的样子。。。。
本来已经想下定决心不要再想你的。。。。。
但是却又做不到。。。。
现在这样,心又开始期待起来。。。。。

我跟八婆讲了。。。
她叫我不要想太多。。。
也不要期待太多。。。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顿时,心沉入谷底。。。。T__________T

也许她说的对。。。。
我是不该想太多。。。。
也许只是巧合。。。。。
但是,心里有把小小的声音在说。。。。
可以不要是也许吗?

嗯~考试周,大家要好好加油吖~
我也要好好加油~不要再想太多~
大家要努力k书~
考试gambateh~
^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