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受不了了。。。。

原来当你思念一个人的时候。。。
你就会想尽各种方法知道他的消息。。。。
可是,当你有办法知道了。。。。
却也跟着害怕了。。。。

刚才去看了你的东西。。。
当我越看越后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一点都不。。。。

很可笑。。。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里。。。。
我到底在做什么。。。。
为什么我从来没想过要好好地认识你的一切。。。。

刚才看到了那些。。。。
我原以为自己不在乎的。。。。
但原来是骗自己的。。。。
我很在乎,很在乎你的一切。。。。

我快受不了了。。。。
以前的我很坚强的。。。。
现在却变了,变得懦弱。。。。
我不要这样,真的不要。。。。

我也想要一段美好的感情。。。。
我也想要被人疼。。。。
我也想要一段简单单纯的恋爱。。。。
可是为什么却那么难。。。。

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人。。。。
平凡也有错吗。。。?

No comments:

Sunday, April 25, 2010

受不了了。。。。

原来当你思念一个人的时候。。。
你就会想尽各种方法知道他的消息。。。。
可是,当你有办法知道了。。。。
却也跟着害怕了。。。。

刚才去看了你的东西。。。
当我越看越后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一点都不。。。。

很可笑。。。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里。。。。
我到底在做什么。。。。
为什么我从来没想过要好好地认识你的一切。。。。

刚才看到了那些。。。。
我原以为自己不在乎的。。。。
但原来是骗自己的。。。。
我很在乎,很在乎你的一切。。。。

我快受不了了。。。。
以前的我很坚强的。。。。
现在却变了,变得懦弱。。。。
我不要这样,真的不要。。。。

我也想要一段美好的感情。。。。
我也想要被人疼。。。。
我也想要一段简单单纯的恋爱。。。。
可是为什么却那么难。。。。

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人。。。。
平凡也有错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