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像不像。。。?

刚才下午去老师那里帮忙顾学生。。。
看到了某人的弟弟。。。
才几个月没见,竟然带了眼镜了。。。
不戴本来就很像了,戴了更加像了。。。
当然,我不可能喜欢某人弟弟啦~XD

唉,明明下定决心要忘记的。。。
现在更难忘记了。。。。
有时觉得是不是注定了的。。。
觉得周围的事和人。。。
总是和他有关的。。。。。==

不要看我的人平时很癫。。。。==
其实我也有正经的时候。。。。XD
我一个人的时候,都会选择安静的过。。。。
甚至能一整天不说话。。。。

很快的要进入五月了。。。
从开学到现在,中间有过不少的事。。。。
不过幸好的是现在一切都很平静和。。。。
同时也要进入我想他的第三个月。。。。

我们分开到现在真的有一段时间了。。。
不知道你过得好吗。。。。
唉。。。。

啊~~~~~~~~~~~~~~~~~~~~~

No comments:

Friday, April 30, 2010

像不像。。。?

刚才下午去老师那里帮忙顾学生。。。
看到了某人的弟弟。。。
才几个月没见,竟然带了眼镜了。。。
不戴本来就很像了,戴了更加像了。。。
当然,我不可能喜欢某人弟弟啦~XD

唉,明明下定决心要忘记的。。。
现在更难忘记了。。。。
有时觉得是不是注定了的。。。
觉得周围的事和人。。。
总是和他有关的。。。。。==

不要看我的人平时很癫。。。。==
其实我也有正经的时候。。。。XD
我一个人的时候,都会选择安静的过。。。。
甚至能一整天不说话。。。。

很快的要进入五月了。。。
从开学到现在,中间有过不少的事。。。。
不过幸好的是现在一切都很平静和。。。。
同时也要进入我想他的第三个月。。。。

我们分开到现在真的有一段时间了。。。
不知道你过得好吗。。。。
唉。。。。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