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人生无常+遗憾的事♥

世事无常,人生也无常。
生活中总有太多事让我们无法预测。
我们能做的只有接受事实,面对事实。


我们永远无法预测,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们能做的就是活在当下时,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绝不能等到发生了遗憾的事,
才开始后悔,惋惜。


就像那篇新闻,
他们那么的年轻,
就这样离开了。
他们的未来是空白的,
还来不及填上色彩,
就这样离开了他们身边的人。


他们身边的人应该会不习惯吧。
原本每天见到的人,
突然的就这样见不到了。
以后的以后都无法相见了。


看了这篇新闻,
我学会了要更加学会珍惜身边的人。
我也不想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亲爱的,
我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但最想说的却是那句话。
”我爱你“

亲爱的,
你是我唯一的遗憾♥

No comment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人生无常+遗憾的事♥

世事无常,人生也无常。
生活中总有太多事让我们无法预测。
我们能做的只有接受事实,面对事实。


我们永远无法预测,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们能做的就是活在当下时,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绝不能等到发生了遗憾的事,
才开始后悔,惋惜。


就像那篇新闻,
他们那么的年轻,
就这样离开了。
他们的未来是空白的,
还来不及填上色彩,
就这样离开了他们身边的人。


他们身边的人应该会不习惯吧。
原本每天见到的人,
突然的就这样见不到了。
以后的以后都无法相见了。


看了这篇新闻,
我学会了要更加学会珍惜身边的人。
我也不想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亲爱的,
我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但最想说的却是那句话。
”我爱你“

亲爱的,
你是我唯一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