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要♥

就快要开学了~
讲真的,我很怕的咯~
开学后,很多烦恼+压力就会跟着来了~
唉~
不过还是期待开学后的生活~
毕竟明年升上form5了~


话说明年的班级已经出了~
我和两位亲爱的同班~
另一位不同了的~
MD!学校到底是搞什么的~
竟然敢拆散我们!
叫我傻婆的那位亲爱的~
你放心~就算明年不同班了~
我们还是会一直"烦"着你的~
你要有心理准备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年开学后~
我要把功课都追上来~
我要认真努力了~
我要“光宗耀祖”~~
啊哈哈哈~~~
反正明年要考spm了~
所以我要跟它拼了~~


我要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要♥

就快要开学了~
讲真的,我很怕的咯~
开学后,很多烦恼+压力就会跟着来了~
唉~
不过还是期待开学后的生活~
毕竟明年升上form5了~


话说明年的班级已经出了~
我和两位亲爱的同班~
另一位不同了的~
MD!学校到底是搞什么的~
竟然敢拆散我们!
叫我傻婆的那位亲爱的~
你放心~就算明年不同班了~
我们还是会一直"烦"着你的~
你要有心理准备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年开学后~
我要把功课都追上来~
我要认真努力了~
我要“光宗耀祖”~~
啊哈哈哈~~~
反正明年要考spm了~
所以我要跟它拼了~~


我要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