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亲爱们♥

不知不觉又要过一年咯~
明年升上form5~
要变到更大人咯~
哇哈哈哈~(一定是讲到做不到的啦~-_-|||)


这一年同样的也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有很多感触~
同时也让我从中学习了很多~
好坏参半啦~


今年也得到了一个很意外的收获~
可以说是我从没想象过会实现的~
我得到了人生中一份很美丽的礼物~
我得到了一份很深厚的友谊~
这个是用心经营出来的成果噢~


薇~我很久就认识了~
慧~去年认识了的~
欣~今年认识的~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都不同~
但是友情这种东西不是用时间来衡量的~


今年~我们一起经历过了很多事~
有好的;有坏的~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我们互相了解,学习~
我们互相安慰,关心~
我们互相扶持,鼓励~
当然~也有互相数落彼此~~(@^_^@)~


我们的友谊在我们的相处过程中~
不知不觉的累积,增加~
让我对我们的友谊充满了许多的憧憬~


虽然我笨头笨脑~
神经大条~
讲话不经大脑~
有时得罪了人也不知道~
但是谢谢你们一直包容我~
很耐心的听我讲废话~


所以我要说~
认识到你们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永远爱你们~♥




我最爱的亲爱们~
ms xhui,ms wei,ms szhuu ♥

No comment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亲爱们♥

不知不觉又要过一年咯~
明年升上form5~
要变到更大人咯~
哇哈哈哈~(一定是讲到做不到的啦~-_-|||)


这一年同样的也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有很多感触~
同时也让我从中学习了很多~
好坏参半啦~


今年也得到了一个很意外的收获~
可以说是我从没想象过会实现的~
我得到了人生中一份很美丽的礼物~
我得到了一份很深厚的友谊~
这个是用心经营出来的成果噢~


薇~我很久就认识了~
慧~去年认识了的~
欣~今年认识的~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都不同~
但是友情这种东西不是用时间来衡量的~


今年~我们一起经历过了很多事~
有好的;有坏的~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我们互相了解,学习~
我们互相安慰,关心~
我们互相扶持,鼓励~
当然~也有互相数落彼此~~(@^_^@)~


我们的友谊在我们的相处过程中~
不知不觉的累积,增加~
让我对我们的友谊充满了许多的憧憬~


虽然我笨头笨脑~
神经大条~
讲话不经大脑~
有时得罪了人也不知道~
但是谢谢你们一直包容我~
很耐心的听我讲废话~


所以我要说~
认识到你们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永远爱你们~♥




我最爱的亲爱们~
ms xhui,ms wei,ms szhu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