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哎呀呀♥

今天是圣诞节~~
啦啦啦~~~
Merry Christmas ~~~~~~~~~~~~ XD
yeah~~~


好快哦~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
而我呢~就正式变成form5的学生啦~
表示什么呢~~
我又老一岁了咯~~
哈哈哈~~XD


开学后很多东西忙咯~
我要加油咯~~


最近看到身边的人都为了感情是烦恼涅~
包括我也是啦~~XD
骑士我也没什么烦啦~
烦来烦去还不是那位而已~~
啊哈哈哈~~


今天老师说~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要计较太多~
要看开点~~
说得对哦~
不过人往往是矛盾的~
所以我想应该很难吧~~



♥我亲爱的陌生人~
我想也许以后我们可能没什么机会能够在回一起了~
不过没关系~只要你能够幸福~
什么都值得~也许我不能为你做任何事~
也许我不能为你付出什么~
但是,只要是我能做到和付出的~
我都愿意~
至少不会让我自己留下遗憾~

No comment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哎呀呀♥

今天是圣诞节~~
啦啦啦~~~
Merry Christmas ~~~~~~~~~~~~ XD
yeah~~~


好快哦~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
而我呢~就正式变成form5的学生啦~
表示什么呢~~
我又老一岁了咯~~
哈哈哈~~XD


开学后很多东西忙咯~
我要加油咯~~


最近看到身边的人都为了感情是烦恼涅~
包括我也是啦~~XD
骑士我也没什么烦啦~
烦来烦去还不是那位而已~~
啊哈哈哈~~


今天老师说~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要计较太多~
要看开点~~
说得对哦~
不过人往往是矛盾的~
所以我想应该很难吧~~



♥我亲爱的陌生人~
我想也许以后我们可能没什么机会能够在回一起了~
不过没关系~只要你能够幸福~
什么都值得~也许我不能为你做任何事~
也许我不能为你付出什么~
但是,只要是我能做到和付出的~
我都愿意~
至少不会让我自己留下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