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WTF!!!!!!!!!!!!

男生/男人?
WTF!!!!!!!!!!!!!!!!!!!!!!!!!
我不需要!!!
一个也不用!!!!!!
就算要单身很久,就算你是我的亲戚或兄弟,
我也不需要!!!


就是有这种生物存在,
才会让我们女生变得这么卑微!!!

就是有这种生物存在,
才会让我们女生变得一无是处!!!!

这种自私、自大、目中无人、自以为是的生物,
以为自己会一点东西,
就好像很了不起这样!!!!
不要以为没了你的帮忙,
我就什么都做不到!!!!
不要逼我,
逼急我,我会做出你难以想象的反击!!!



WTF!!!!!!!!!!!!!!!!!!!!!!!!!!!!!!!!!!
去你的!!!!!!!!!!!!!!!!!!!!!!!!!!
谁稀罕!!!!!!!!!!!!!!!!!!!!!!!!
MD!!!!!!!!!!!!!!!!!!!!!!!!!!!!!!!!!!!!!!!

No comments: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WTF!!!!!!!!!!!!

男生/男人?
WTF!!!!!!!!!!!!!!!!!!!!!!!!!
我不需要!!!
一个也不用!!!!!!
就算要单身很久,就算你是我的亲戚或兄弟,
我也不需要!!!


就是有这种生物存在,
才会让我们女生变得这么卑微!!!

就是有这种生物存在,
才会让我们女生变得一无是处!!!!

这种自私、自大、目中无人、自以为是的生物,
以为自己会一点东西,
就好像很了不起这样!!!!
不要以为没了你的帮忙,
我就什么都做不到!!!!
不要逼我,
逼急我,我会做出你难以想象的反击!!!



WTF!!!!!!!!!!!!!!!!!!!!!!!!!!!!!!!!!!
去你的!!!!!!!!!!!!!!!!!!!!!!!!!!
谁稀罕!!!!!!!!!!!!!!!!!!!!!!!!
M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