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笨蛋的你。。。。

星期六。。。。我和我哥,大嫂他们到公园坐坐。。。。顺便练一练摩托。。。。过后不久。。。给他看到了。。。本来他有找我。。问我要不要去吹风。。。。本来不想要的。。。过后突然觉得自己想看到他。。。所以反过来我问他要不要。。。。以为他不会答应的。。。。没想到他还是来了。。。。那个笨蛋。。。我坐上他的摩托不久。。。他就带我到处乱跑。。。。过后还驾的有点快。。。。我就叫他慢点。。。。其实我不是怕。。。只是想找个借口。。。。可以拉着他的衣服(不可能抱着他啦)。。。。因为其实从坐上他的摩托不久。。。。。觉得那种不见了很久的安全感又回来了。。。。也对啦。。。。从以前就知道。。。。和他在一起。。。就一定有安全感。。。。只是分开后。。。。那种感觉不见了。。。以为自己再也不会拥有这种感觉了。。。但是这种熟悉感却在那时回来了。。。。看着他的背后。。。。突然想起第一次坐他的摩托的时候。。。。一模一样。。。。只是现在的关系彼此不同了。。。。过后去了电脑室。。。。因为很久没去了。。。。所以好奇的去了一下。。。。进去不久。。。。那个笨蛋就一直问我东西。。。。然后又好像很关心我酱。。。。。让我差点好像回到以前那时一样。。。不过毕竟我还是理智的。。。。。电脑室真的很冷噢。。。。我最怕冷了。。。。在里面一直发抖。。。。只有我哥和大嫂知道而已。。。。那个笨蛋只顾着打机啦。。。。过后我大嫂突然和他讲我觉得很冷。。。。他就过来握住了我的手一下(这个动作让我突然吓了一跳)。。。。然后说了一句“真的很冷”。。。。就走去把风扇和冷气机关掉(他在那里做工。。所以很熟咯。。。^^")。。。他这样做。。。。让我觉得心底突然觉得暖暖的。。。。这个笨蛋。。。。他不知道他这样做会让我会错意吗。。。。回的时候。。。。我坐在他后面。。。。没有说话。。。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很想和他说一声谢谢。。。。只是这三个字。。。。始终没说出口。。。。忘了说。。。。他和我弟去吹风的时候。。。。其实我坐在公园里的椅子上哭了一下。。。。。因为在他去吹风前。。。说了一些我不想听到的话。。。。那些话从他口中说出的时候。。。。我的心突然变得很闷。。。。很痛。。。。我低下头的时候。。。。他以为我是坐他的摩托被吓到。。。。所以在休息。。。。这件事只有我哥和我大嫂知道。。。。。所有的事突然让我觉得很乱。。。。对这个笨蛋还是有感觉的吗。。。还是只是错觉。。。。不知道。。。只知道很累。。。这个就告一段落了。。。。为什么我没有再写那个坏人。。。。因为从几天前起。。。。我和他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不会再想他。。。。也不会对他再有任何一点的感觉。。。。如果这次再做不到。。。。那我去撞墙咯(=o=")。。。呵呵。。。。反正以后他所有的事和我没有关系。。。。至于那个笨蛋。。。。我也不知道。。。。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的。。。。顺其自然好了。。。。

2 comments:

❤开心果❤ said...

谢谢---哪里找三个字来?

跟他和好吧! ^-^

samuel said...

是业吗?虽难不知道你们发生什么事.我记得在上个月半,我那时候很好奇,我看他每天都跟很多女孩子在MsN,那时后我问他,为什么你认识这么多女孩子,又没有女朋友的呢?他那时后没有回答,过几天后,他有一位朋友在玩friendster,那时后我在旁边,他那时候按按下,就按到你的那个照片,他跟我说,这女孩子是业的久女朋友,那时后我看到,就问他,为什么业的friendster好友只有这女孩?他说不知道,他又说,业说过,这辈子只喜欢这女孩一个,我不知道这应不应该说给你知道,因为我看他想在你的friendster写某些东西又不写这样,他还很喜欢你的,这我们都看得出,跟他和好吧.

Saturday, June 27, 2009

笨蛋的你。。。。

星期六。。。。我和我哥,大嫂他们到公园坐坐。。。。顺便练一练摩托。。。。过后不久。。。给他看到了。。。本来他有找我。。问我要不要去吹风。。。。本来不想要的。。。过后突然觉得自己想看到他。。。所以反过来我问他要不要。。。。以为他不会答应的。。。。没想到他还是来了。。。。那个笨蛋。。。我坐上他的摩托不久。。。他就带我到处乱跑。。。。过后还驾的有点快。。。。我就叫他慢点。。。。其实我不是怕。。。只是想找个借口。。。。可以拉着他的衣服(不可能抱着他啦)。。。。因为其实从坐上他的摩托不久。。。。。觉得那种不见了很久的安全感又回来了。。。。也对啦。。。。从以前就知道。。。。和他在一起。。。就一定有安全感。。。。只是分开后。。。。那种感觉不见了。。。以为自己再也不会拥有这种感觉了。。。但是这种熟悉感却在那时回来了。。。。看着他的背后。。。。突然想起第一次坐他的摩托的时候。。。。一模一样。。。。只是现在的关系彼此不同了。。。。过后去了电脑室。。。。因为很久没去了。。。。所以好奇的去了一下。。。。进去不久。。。。那个笨蛋就一直问我东西。。。。然后又好像很关心我酱。。。。。让我差点好像回到以前那时一样。。。不过毕竟我还是理智的。。。。。电脑室真的很冷噢。。。。我最怕冷了。。。。在里面一直发抖。。。。只有我哥和大嫂知道而已。。。。那个笨蛋只顾着打机啦。。。。过后我大嫂突然和他讲我觉得很冷。。。。他就过来握住了我的手一下(这个动作让我突然吓了一跳)。。。。然后说了一句“真的很冷”。。。。就走去把风扇和冷气机关掉(他在那里做工。。所以很熟咯。。。^^")。。。他这样做。。。。让我觉得心底突然觉得暖暖的。。。。这个笨蛋。。。。他不知道他这样做会让我会错意吗。。。。回的时候。。。。我坐在他后面。。。。没有说话。。。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很想和他说一声谢谢。。。。只是这三个字。。。。始终没说出口。。。。忘了说。。。。他和我弟去吹风的时候。。。。其实我坐在公园里的椅子上哭了一下。。。。。因为在他去吹风前。。。说了一些我不想听到的话。。。。那些话从他口中说出的时候。。。。我的心突然变得很闷。。。。很痛。。。。我低下头的时候。。。。他以为我是坐他的摩托被吓到。。。。所以在休息。。。。这件事只有我哥和我大嫂知道。。。。。所有的事突然让我觉得很乱。。。。对这个笨蛋还是有感觉的吗。。。还是只是错觉。。。。不知道。。。只知道很累。。。这个就告一段落了。。。。为什么我没有再写那个坏人。。。。因为从几天前起。。。。我和他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不会再想他。。。。也不会对他再有任何一点的感觉。。。。如果这次再做不到。。。。那我去撞墙咯(=o=")。。。呵呵。。。。反正以后他所有的事和我没有关系。。。。至于那个笨蛋。。。。我也不知道。。。。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的。。。。顺其自然好了。。。。

2 comments:

❤开心果❤ said...

谢谢---哪里找三个字来?

跟他和好吧! ^-^

samuel said...

是业吗?虽难不知道你们发生什么事.我记得在上个月半,我那时候很好奇,我看他每天都跟很多女孩子在MsN,那时后我问他,为什么你认识这么多女孩子,又没有女朋友的呢?他那时后没有回答,过几天后,他有一位朋友在玩friendster,那时后我在旁边,他那时候按按下,就按到你的那个照片,他跟我说,这女孩子是业的久女朋友,那时后我看到,就问他,为什么业的friendster好友只有这女孩?他说不知道,他又说,业说过,这辈子只喜欢这女孩一个,我不知道这应不应该说给你知道,因为我看他想在你的friendster写某些东西又不写这样,他还很喜欢你的,这我们都看得出,跟他和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