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永远幸福。。。。

2009年7月3日。。。。我和他复合了。。。。他会是我最后也是唯一喜欢的人。。。。。因为他的守候。。。。让我明白了真正的爱是怎样的。。。。也许未来会面对很多困难。。。。。过程中也许我们会吵架,伤心。。。。。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会离开对方。。。。我答应你。。。。不会再离开你。。。。不管发生什么事。。。。因为我知道。。。。我的身边永远都有一个你。。。。。以后的路。。。。我希望你都能陪我走下去。。。。我们一定会幸福的。。。。一定会。。。。

1 comment:

❤开心果❤ said...

说到要做到噢!...^-^
Gambateh!

Sunday, July 5, 2009

永远幸福。。。。

2009年7月3日。。。。我和他复合了。。。。他会是我最后也是唯一喜欢的人。。。。。因为他的守候。。。。让我明白了真正的爱是怎样的。。。。也许未来会面对很多困难。。。。。过程中也许我们会吵架,伤心。。。。。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会离开对方。。。。我答应你。。。。不会再离开你。。。。不管发生什么事。。。。因为我知道。。。。我的身边永远都有一个你。。。。。以后的路。。。。我希望你都能陪我走下去。。。。我们一定会幸福的。。。。一定会。。。。

1 comment:

❤开心果❤ said...

说到要做到噢!...^-^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