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都是你。。。

星期四晚上。。。我很不开心。。。。也哭了很久。。。。他找我了。。。。但是只是为了把我说得多么不值。。。。他凭什么那样说我。。。。我是人。。。。不是物品。。。。我是有感情的。。。。而且我不是你的谁。。。。你没有资格那样说我。。。。被他说成那样的那一刻。。。。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了。。。。连剩下一点的自尊心。。。也没了。。。。我不明白。。。。现在是你自己提起的。。。。我已经不想这些事了。。。。你自己过你的生活。。。自己开心就好了。。。为什么要弄到别人不开心。。。。你的机会已经用完了。。。。不会再有最后一次了。。。。我以后不会再理你了。。。。你的事我再也不想知道。。。。你的一切一切。。。。我再也不会去想。。。。从现在起。。。。我会是以前那个坚强的我。。。。不会在软弱了。。。

3 comments:

❤开心果❤ said...

你真的做到才好说噢!

samuel said...

说真的..我现在很矛盾..你到底是谁..到底那个打那个..我真的很乱..又有人说你住在和平村又有人说你住在puchong..我认识的是住在巴刹半路的那位有点矮又有点肥的小女孩..家里住着俩个哥..一弟一妹一姑还有一位叫阿明的男生和一位单身妈..我看到刚才的照片..我看是搞错了..害你感叹很抱歉..下次不用再写了..因为你喜欢的男生不在这..想同的..不是她的我都没兴趣..但也祝福你可以跟你喜欢的那位男生能够在一起..但如果他有女友的话也不要太多遗憾..最后的爱就是放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samuel said...

不过还真是想不到..只看面没想到会像成这样..连名也一样叫小仪..连周遇也差不多一样..之前还以为班级是假的呢..没想到真的摆错乌龙了..真的非常抱歉..但我也是受害者耶..我也不小心掉进感情陷阱了叻..还跌得很伤呢..就算打平吧..以后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吧...当我之前说过的话没说过吧...拜- -

Saturday, June 20, 2009

都是你。。。

星期四晚上。。。我很不开心。。。。也哭了很久。。。。他找我了。。。。但是只是为了把我说得多么不值。。。。他凭什么那样说我。。。。我是人。。。。不是物品。。。。我是有感情的。。。。而且我不是你的谁。。。。你没有资格那样说我。。。。被他说成那样的那一刻。。。。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了。。。。连剩下一点的自尊心。。。也没了。。。。我不明白。。。。现在是你自己提起的。。。。我已经不想这些事了。。。。你自己过你的生活。。。自己开心就好了。。。为什么要弄到别人不开心。。。。你的机会已经用完了。。。。不会再有最后一次了。。。。我以后不会再理你了。。。。你的事我再也不想知道。。。。你的一切一切。。。。我再也不会去想。。。。从现在起。。。。我会是以前那个坚强的我。。。。不会在软弱了。。。

3 comments:

❤开心果❤ said...

你真的做到才好说噢!

samuel said...

说真的..我现在很矛盾..你到底是谁..到底那个打那个..我真的很乱..又有人说你住在和平村又有人说你住在puchong..我认识的是住在巴刹半路的那位有点矮又有点肥的小女孩..家里住着俩个哥..一弟一妹一姑还有一位叫阿明的男生和一位单身妈..我看到刚才的照片..我看是搞错了..害你感叹很抱歉..下次不用再写了..因为你喜欢的男生不在这..想同的..不是她的我都没兴趣..但也祝福你可以跟你喜欢的那位男生能够在一起..但如果他有女友的话也不要太多遗憾..最后的爱就是放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samuel said...

不过还真是想不到..只看面没想到会像成这样..连名也一样叫小仪..连周遇也差不多一样..之前还以为班级是假的呢..没想到真的摆错乌龙了..真的非常抱歉..但我也是受害者耶..我也不小心掉进感情陷阱了叻..还跌得很伤呢..就算打平吧..以后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吧...当我之前说过的话没说过吧...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