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熟悉的你。。。

星期一的晚上。。。我去了夜市。。。走了不久。。。。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嗯。。。很久没看到他了。。。。他也看到我了。。。但是我很快就避开他。。。因为觉得有点尴尬。。。。回家后。。。。突然想起来很多以前的回忆。。。。那时真的很开心。。。。呵呵。。。。说真的。。。以前看到他的样子。。。。真的很想打他(看到了不要生气噢)。。。不过现在不会了。。。。那晚过后。。。。我们差不多都有在聊天。。。。他还是和以前。。。和我说话的时候。。。。总是很温柔。。。。我也发觉到。。。。和他聊天。。。。心情总会平静下来。。。。也不会有烦恼。。。。好像又回到了以前那样。。。。。不过还是想对你说对不起。。。。是我先放开了你。。。所以错的人不是你。。。。是我。。。哎呀。。。。总觉得自己很矛盾。。。对那个坏人和这个好人。。。。在同一个时间里。。。。有两种感觉。。。。我是不是很坏。。。。我自己也觉得。。。。唉。。。。好累。。。。。

No comments:

Saturday, June 20, 2009

熟悉的你。。。

星期一的晚上。。。我去了夜市。。。走了不久。。。。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嗯。。。很久没看到他了。。。。他也看到我了。。。但是我很快就避开他。。。因为觉得有点尴尬。。。。回家后。。。。突然想起来很多以前的回忆。。。。那时真的很开心。。。。呵呵。。。。说真的。。。以前看到他的样子。。。。真的很想打他(看到了不要生气噢)。。。不过现在不会了。。。。那晚过后。。。。我们差不多都有在聊天。。。。他还是和以前。。。和我说话的时候。。。。总是很温柔。。。。我也发觉到。。。。和他聊天。。。。心情总会平静下来。。。。也不会有烦恼。。。。好像又回到了以前那样。。。。。不过还是想对你说对不起。。。。是我先放开了你。。。所以错的人不是你。。。。是我。。。哎呀。。。。总觉得自己很矛盾。。。对那个坏人和这个好人。。。。在同一个时间里。。。。有两种感觉。。。。我是不是很坏。。。。我自己也觉得。。。。唉。。。。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