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们之间。。。。

前几天。。。你找我了。。。说了一些我一直很想听到的话。。。。但是现在才说。。。。会不会已经太迟了。。。。我不知道你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当初分手后不久。。。你有了新的女朋友。。。。那时的你告诉我。。。。当我们再次复合的时候。。。。你已经对我没感觉了。。。已经不爱我了。。。。那为什么现在的你。。。。有了她之后。。。。却对我说你是爱我的。。。。。这让我很怀疑。。。。你要我怎样相信这一切。。。。。曾经发生过的事。。。。。曾经对我说过伤害我的话。。。。。难道你现在说了一句你还是爱我的。。。就能要我忘记。。。。当没发生过吗。。。?我做不到。。。你在我的心深深的插了一刀。。。。是的。。。血是流完了。。。。伤口也愈合了。。。。但是不代表这样就不痛了。。。。即使愈合了。。。也留下了一道永远抹不去的伤痕。。。。当我想起的时候。。。还是会痛。。。。还是会流泪。。。。别忘了。。。你还有女朋友的。。。。不要一边哄完了她。。。一边来找我。。。。这样只是不负责任的行为。。。。。而且也不可能会有两全其美的事。。。。。是的。。。。我承认我还是爱你的。。。。还是想你的。。。。但那又怎样。。。。我不想成为所谓的“第三者”。。。而且那女生是无辜的。。。。我相信她是真心喜欢你的。。。。好好珍惜她就好了。。。。我们之间就彼此放下。。。。。我会远远的守护你。。。。看着你幸福的。。。。

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们之间。。。。

前几天。。。你找我了。。。说了一些我一直很想听到的话。。。。但是现在才说。。。。会不会已经太迟了。。。。我不知道你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当初分手后不久。。。你有了新的女朋友。。。。那时的你告诉我。。。。当我们再次复合的时候。。。。你已经对我没感觉了。。。已经不爱我了。。。。那为什么现在的你。。。。有了她之后。。。。却对我说你是爱我的。。。。。这让我很怀疑。。。。你要我怎样相信这一切。。。。。曾经发生过的事。。。。。曾经对我说过伤害我的话。。。。。难道你现在说了一句你还是爱我的。。。就能要我忘记。。。。当没发生过吗。。。?我做不到。。。你在我的心深深的插了一刀。。。。是的。。。血是流完了。。。。伤口也愈合了。。。。但是不代表这样就不痛了。。。。即使愈合了。。。也留下了一道永远抹不去的伤痕。。。。当我想起的时候。。。还是会痛。。。。还是会流泪。。。。别忘了。。。你还有女朋友的。。。。不要一边哄完了她。。。一边来找我。。。。这样只是不负责任的行为。。。。。而且也不可能会有两全其美的事。。。。。是的。。。。我承认我还是爱你的。。。。还是想你的。。。。但那又怎样。。。。我不想成为所谓的“第三者”。。。而且那女生是无辜的。。。。我相信她是真心喜欢你的。。。。好好珍惜她就好了。。。。我们之间就彼此放下。。。。。我会远远的守护你。。。。看着你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