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放空+ing❤

呼~不知不觉又快过一个月咯~
因为明天是国庆日的关系~
所以不用去学校~
yeah~~^^


话说我又把我的blog改头换面了~
这次应该会顶很久~
暂时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换~
要知道弄一个blog是多么的费时费力吖~
人会变傻得咯~


最近有个想法,想去旅行~
虽然目前没有酱的能力(没钱,可怜╭(╯^╰)╮)
我最想去的首选地方--日本!!
我的最爱~那里有很多我一直憧憬着的事物~
所以,我一定要去到~


第二个地方就是有海的地方~
我想和我最爱的他去~
去看夕阳~去吹海风~
去感受风吹来时的感觉~
想和我最爱的他一起手牵手漫步~
想和他在那里许下彼此相守的诺言~
呵~是不是很浪漫叻~
开玩笑的~不可能实现的事啦~(@^_^@)~


反正现在的我~
想让自己放空下~
最近有很多事烦~有很多事要我担心~
现在是时候让自己放松下~
不要去烦那些事~
让自己暂时从这个环境中跳出来~


*我又想你了~
你最近还好吗~
希望你一切安好~
爱你~❤

No comments:

Monday, August 30, 2010

放空+ing❤

呼~不知不觉又快过一个月咯~
因为明天是国庆日的关系~
所以不用去学校~
yeah~~^^


话说我又把我的blog改头换面了~
这次应该会顶很久~
暂时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换~
要知道弄一个blog是多么的费时费力吖~
人会变傻得咯~


最近有个想法,想去旅行~
虽然目前没有酱的能力(没钱,可怜╭(╯^╰)╮)
我最想去的首选地方--日本!!
我的最爱~那里有很多我一直憧憬着的事物~
所以,我一定要去到~


第二个地方就是有海的地方~
我想和我最爱的他去~
去看夕阳~去吹海风~
去感受风吹来时的感觉~
想和我最爱的他一起手牵手漫步~
想和他在那里许下彼此相守的诺言~
呵~是不是很浪漫叻~
开玩笑的~不可能实现的事啦~(@^_^@)~


反正现在的我~
想让自己放空下~
最近有很多事烦~有很多事要我担心~
现在是时候让自己放松下~
不要去烦那些事~
让自己暂时从这个环境中跳出来~


*我又想你了~
你最近还好吗~
希望你一切安好~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