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Take care ❤

话说最近很多人都在生病了~
我会不会迟点也会中招吖~
阿弥陀佛~o(>﹏<)o
最好不要吖~生病不好受捏~
大家要小心照顾好自己噢~
O(∩_∩)O~


除了生病之外~
最近周围也出现了几朵“乌云”~
快把我这“太阳”给盖完了~
⊙﹏⊙b
所有“法宝”都用完了~
还是一点效果都没有捏~
唉~~



朋友吖~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烦恼什么~
可能也不了解你的问题~
but~
你可以试着告诉我~
我会把我的耳朵+肩膀借你的~
不用客气的~
~(@^_^@)~


我把这“大太阳”☀☀☀☀☀☀
送给你~
把你的心情都照亮~
把你的心情从阴天变晴天~
把乌云都赶走~



所以吖~
不要不开心了噢~
笑一个吧~
\(≧▽≦)/

No comment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Take care ❤

话说最近很多人都在生病了~
我会不会迟点也会中招吖~
阿弥陀佛~o(>﹏<)o
最好不要吖~生病不好受捏~
大家要小心照顾好自己噢~
O(∩_∩)O~


除了生病之外~
最近周围也出现了几朵“乌云”~
快把我这“太阳”给盖完了~
⊙﹏⊙b
所有“法宝”都用完了~
还是一点效果都没有捏~
唉~~



朋友吖~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烦恼什么~
可能也不了解你的问题~
but~
你可以试着告诉我~
我会把我的耳朵+肩膀借你的~
不用客气的~
~(@^_^@)~


我把这“大太阳”☀☀☀☀☀☀
送给你~
把你的心情都照亮~
把你的心情从阴天变晴天~
把乌云都赶走~



所以吖~
不要不开心了噢~
笑一个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