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哇哇~~

前天去金河买了衣服咯~
全部都美美的~呵呵~
不枉我走了一整天~
走都脚都要废了~
哈哈~(太夸张了~==")

不过呢~
暂时还不能让你们看~
等过年先~过年衣嘛~
到时一定拍给你们看~
好好期待吧~
哈哈~

过了明天~
星期二就是过冬了~
耶~又有汤圆吃了~
我的最爱~
哈哈~
到时要吃多一点才行~

还有就是星期四是pmr成绩“出炉”的日子~
嗯~好期待噢~也有点紧张~
不知道会拿到什么成绩回来~
希望不是糟糕的就好咯~

还有就是吖~
这整个月我都在做“药罐”~
每天都要定时吃药~
因为脸上不知道生什么东东~
肿了一块起来~
之前去看医生还打了一针~
痛叻~超久没打针了~
不过吃了酱久的药~
好像没看到有什么有效叻
哎哟~快点好起来啦~
年尾还要去玩的叻~
T_T

No comments: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哇哇~~

前天去金河买了衣服咯~
全部都美美的~呵呵~
不枉我走了一整天~
走都脚都要废了~
哈哈~(太夸张了~==")

不过呢~
暂时还不能让你们看~
等过年先~过年衣嘛~
到时一定拍给你们看~
好好期待吧~
哈哈~

过了明天~
星期二就是过冬了~
耶~又有汤圆吃了~
我的最爱~
哈哈~
到时要吃多一点才行~

还有就是星期四是pmr成绩“出炉”的日子~
嗯~好期待噢~也有点紧张~
不知道会拿到什么成绩回来~
希望不是糟糕的就好咯~

还有就是吖~
这整个月我都在做“药罐”~
每天都要定时吃药~
因为脸上不知道生什么东东~
肿了一块起来~
之前去看医生还打了一针~
痛叻~超久没打针了~
不过吃了酱久的药~
好像没看到有什么有效叻
哎哟~快点好起来啦~
年尾还要去玩的叻~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