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New Born For Me~

我又来咯~

从P.Langkawi回来后~

就开学了~

一直都很忙~

没时间上来这里~

现在来写写我的事吧~



去旅行前~

剪了一头短发~

想要有new look~

呵呵~^^

刚开始担心会不好看~

不过剪了后~觉得蛮不错的嘛~



开学后~

一直在忙~

进了daisi~

想说应该感觉不会差到哪里去~
哪里知道~

my god~

天天换班~老师又样衰~

功课又要定时交~

又要天天带课本~

我是懒人叻~

又习惯了lili班懒散的生活~

所以我决定和我的好姐妹~

“薇薇童鞋”~

一起转班到lili~



本来以为成功了的~

可以转去lili2的~(顺便注明下~本人今年form4咯~^^)

哪里知道那个臭ah singh~

竟然给我们转去lili3~

那里很远叻~

问他他还讲~你们要acct班嘛~

不是给你们咯~有讲可以给你们选咩~

气到我很想打他~

唉~算啦~反正也是lili班~

现在当然是过着悠哉的生活啦~

哈哈~自由万岁~



很快又要过年咯~

但是过年之前~

当然是本人生日最大啦~

所以涅~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现在的我虽然过着single life~

不过一个人不代表不好~

相反的绝对是好到不行啦~

虽然也很希望自己的桃花快快开啦~

不过这种事~

都是急不来的啦~


哈哈~

好啦~

给你们看看本小姐的短发照吧~

No comment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New Born For Me~

我又来咯~

从P.Langkawi回来后~

就开学了~

一直都很忙~

没时间上来这里~

现在来写写我的事吧~



去旅行前~

剪了一头短发~

想要有new look~

呵呵~^^

刚开始担心会不好看~

不过剪了后~觉得蛮不错的嘛~



开学后~

一直在忙~

进了daisi~

想说应该感觉不会差到哪里去~
哪里知道~

my god~

天天换班~老师又样衰~

功课又要定时交~

又要天天带课本~

我是懒人叻~

又习惯了lili班懒散的生活~

所以我决定和我的好姐妹~

“薇薇童鞋”~

一起转班到lili~



本来以为成功了的~

可以转去lili2的~(顺便注明下~本人今年form4咯~^^)

哪里知道那个臭ah singh~

竟然给我们转去lili3~

那里很远叻~

问他他还讲~你们要acct班嘛~

不是给你们咯~有讲可以给你们选咩~

气到我很想打他~

唉~算啦~反正也是lili班~

现在当然是过着悠哉的生活啦~

哈哈~自由万岁~



很快又要过年咯~

但是过年之前~

当然是本人生日最大啦~

所以涅~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现在的我虽然过着single life~

不过一个人不代表不好~

相反的绝对是好到不行啦~

虽然也很希望自己的桃花快快开啦~

不过这种事~

都是急不来的啦~


哈哈~

好啦~

给你们看看本小姐的短发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