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迈入了十二月噜~

哈噜~大家好吖~
好久没上来这里写“秘密”了~
呵呵~大家都过得怎样吖~
不知不觉的又到了十二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的说~
不用去学校上课的日子~
真个人变得超懒的~
呵呵~还好啦~

假期期间~
我都去补习老师那里帮忙当助教~
薪水不错下噢~
而且可以看到可爱的小孩子~
感觉整个人变年轻了~(=="好像说自己原本很老酱~)
他们都很可爱噢~虽然有时会弄到让人生气~
不过小孩子嘛~就是要酱才是小孩子嘛~

除了去当助教~
平时在家就是狂追+狂看我最爱的动漫~
就是《one piece 海贼王》啦~
呵呵~谁说女生不爱看的~
自从第一次看了后~就爱上了里面的剧情~
爱上主人翁和同伴们之间的友情与信任~
现实中应该很少有酱吧~

自从看了之后~
我就一直狂找关于它的东西~
图片吖~书吖~网站之类的~
我家人都说我快要疯了~==''
呵呵~

好啦~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
大家会怎样过呢~
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开心心的噢~





《 Q版~One Piece 》

1 comment:

❤开心果❤ said...

主教做到酱开心,
其实只是因为某人的弟弟罢了啦...^^
hahaha

怎样讲呢? 是叫未来小叔吗?

小女失礼了..请多多包含^.^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迈入了十二月噜~

哈噜~大家好吖~
好久没上来这里写“秘密”了~
呵呵~大家都过得怎样吖~
不知不觉的又到了十二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的说~
不用去学校上课的日子~
真个人变得超懒的~
呵呵~还好啦~

假期期间~
我都去补习老师那里帮忙当助教~
薪水不错下噢~
而且可以看到可爱的小孩子~
感觉整个人变年轻了~(=="好像说自己原本很老酱~)
他们都很可爱噢~虽然有时会弄到让人生气~
不过小孩子嘛~就是要酱才是小孩子嘛~

除了去当助教~
平时在家就是狂追+狂看我最爱的动漫~
就是《one piece 海贼王》啦~
呵呵~谁说女生不爱看的~
自从第一次看了后~就爱上了里面的剧情~
爱上主人翁和同伴们之间的友情与信任~
现实中应该很少有酱吧~

自从看了之后~
我就一直狂找关于它的东西~
图片吖~书吖~网站之类的~
我家人都说我快要疯了~==''
呵呵~

好啦~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
大家会怎样过呢~
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开心心的噢~





《 Q版~One Piece 》

1 comment:

❤开心果❤ said...

主教做到酱开心,
其实只是因为某人的弟弟罢了啦...^^
hahaha

怎样讲呢? 是叫未来小叔吗?

小女失礼了..请多多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