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Happy ing~~

昨天超开心的~
因为终于买到了我一直想要的mp3~
呵呵~我用自己钱买的噢~
sony的~那是剩下橙色和黑红色的~
当然是要黑红色咯~
另外买了一对红白色的耳机~
一共用了rm176~
物有所值吖~
呵呵~
\(^_^)/




还有吖~
昨天我的他~
告诉我说他换名了哇~
名字中间的“子”换成这个“梓”~
他妈妈说这样对他好噢~
我觉得吖~
对我来说换不换没关系~
只要人不变就什么都好~
呵呵~
^^





美吗~呵呵~



1 comment:

❤开心果❤ said...

yeah~~~
blck & red! same with my phone colour!

wuhuuu~~~
[明智的选择]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Happy ing~~

昨天超开心的~
因为终于买到了我一直想要的mp3~
呵呵~我用自己钱买的噢~
sony的~那是剩下橙色和黑红色的~
当然是要黑红色咯~
另外买了一对红白色的耳机~
一共用了rm176~
物有所值吖~
呵呵~
\(^_^)/




还有吖~
昨天我的他~
告诉我说他换名了哇~
名字中间的“子”换成这个“梓”~
他妈妈说这样对他好噢~
我觉得吖~
对我来说换不换没关系~
只要人不变就什么都好~
呵呵~
^^





美吗~呵呵~



1 comment:

❤开心果❤ said...

yeah~~~
blck & red! same with my phone colour!

wuhuuu~~~
[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