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倒霉 !!

话说昨晚去朋友的生日会,
差不多要结束时,
我和朋友们去了厕所。


然后我的记忆印象中,
我好像把电话放在洗手台那里。
过后【秘密】后,
我就和朋友们出去+回家去。


走到一半,
离开那个地方有点远了,
我想拿电话出来通知下我家人的,
翻翻我的包包,
omg !!!
我的电话不见了!
我朋友她们就立刻把车掉回头去,
想帮我找找电话。


回到去刚刚那个厕所,
电话也不在了。
唉~
难过+不开心一定会有的,
不过我认了我昨天倒霉了~


幸好还有我的朋友在~
❤ 3L2 forever ❤


我要警告那个拿了我的电话的人!
最好不要让我知道是谁拿了我的电话!
也不要让我看到!
不然我一定会让你好看!
@#$%^&*()((&*^^%%$$#$#$^&*&%$$#@#@$#%$##

No comment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倒霉 !!

话说昨晚去朋友的生日会,
差不多要结束时,
我和朋友们去了厕所。


然后我的记忆印象中,
我好像把电话放在洗手台那里。
过后【秘密】后,
我就和朋友们出去+回家去。


走到一半,
离开那个地方有点远了,
我想拿电话出来通知下我家人的,
翻翻我的包包,
omg !!!
我的电话不见了!
我朋友她们就立刻把车掉回头去,
想帮我找找电话。


回到去刚刚那个厕所,
电话也不在了。
唉~
难过+不开心一定会有的,
不过我认了我昨天倒霉了~


幸好还有我的朋友在~
❤ 3L2 forever ❤


我要警告那个拿了我的电话的人!
最好不要让我知道是谁拿了我的电话!
也不要让我看到!
不然我一定会让你好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