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无题❤

我来更新我的宝贝blog咯~
之前假期不是去补习就是在家当宅女~
老实说~是有点闷的啦~


开学过后~
还是忙去补习咯~
当然还有去学校啦~
不过很闲就是了~
幸好有我亲爱的朋友在~
^__________^


话说昨天跑到ms szhuu的家~
为了煮"pasta"吃~
第一次煮~
是好吃到不行啦~
XD


ms wei,ms szhuu,ms xhui~
我爱你们~^^


skip_ing~


爱你的心渐渐沉沦了~
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了~
如何才能不去爱~
让我又爱又恨的你呢~


我知道我对你的关心是多余的~
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不关心你~
算了~反正我都惯了~


我明白陪你到最后一定不会是我~
不过我不管了~
我就是要爱你~
你也阻止不了我的~
^_________^

No comment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无题❤

我来更新我的宝贝blog咯~
之前假期不是去补习就是在家当宅女~
老实说~是有点闷的啦~


开学过后~
还是忙去补习咯~
当然还有去学校啦~
不过很闲就是了~
幸好有我亲爱的朋友在~
^__________^


话说昨天跑到ms szhuu的家~
为了煮"pasta"吃~
第一次煮~
是好吃到不行啦~
XD


ms wei,ms szhuu,ms xhui~
我爱你们~^^


skip_ing~


爱你的心渐渐沉沦了~
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了~
如何才能不去爱~
让我又爱又恨的你呢~


我知道我对你的关心是多余的~
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不关心你~
算了~反正我都惯了~


我明白陪你到最后一定不会是我~
不过我不管了~
我就是要爱你~
你也阻止不了我的~
^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