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更新更新❤

呼~终于来更新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懒写~
不过被人“威胁”了~
所以快快来更新下~


话说之前经历了一场“大战”~
就是考试~
幸好现在重要的已经考完了~
一身轻~可以飞了~
哇哈哈~


最近我的其中一位“亲爱的”
心情似乎恢复了~变得靓靓的~
这是最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o(≧v≦)o~


现在要等待3/11的到来~
和我的三位“亲爱的dear”往midvalley出发去~
期待中~❤


*听说你的考试好像fail了~
不知道是不是~
我会为你加油的~❤

No comment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更新更新❤

呼~终于来更新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懒写~
不过被人“威胁”了~
所以快快来更新下~


话说之前经历了一场“大战”~
就是考试~
幸好现在重要的已经考完了~
一身轻~可以飞了~
哇哈哈~


最近我的其中一位“亲爱的”
心情似乎恢复了~变得靓靓的~
这是最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o(≧v≦)o~


现在要等待3/11的到来~
和我的三位“亲爱的dear”往midvalley出发去~
期待中~❤


*听说你的考试好像fail了~
不知道是不是~
我会为你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