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简单不简单。。。。

我是一个平凡又简单的女生+人。。。。
我可能没有很出众的外表。。。。
我可能没有很出众的才能。。。。
我也可能是个没什么特别的人。。。。

可是。。很幸运的。。。。
我有爱我的家人。。。
我有关心我的朋友。。。
我有很好的生活。。。
这是每一个人都想拥有的。。。。
而我很幸运的,是那其中一个。。。。

现在是晚上,外面下着雨。。。。
有点让我感触很多事。。。。
从小到现在,我遇过很多事。。。。
有好的也有坏的。。。。
当然,经历过的事就会变成一种经验。。。。

我也遇过快乐和不快乐的事。。。。
每一天的生活里都掺杂着这两种感觉。。。。
遇到快乐的事,我会想和人分享。。。。
不快乐的事,也想和人发下牢骚。。。。

我是个心情不稳定的人。。。。
EQ和IQ也不是控制得好和很高的人。。。。
所以时常都需要别人通融和体谅下。。。。
我知道这样不好。。。
但请给我时间,我会试着改变的。。。。

to 家人~
听说能做到一家人,是一种缘分。。。。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爱你们~^^

to朋友~
听说能做到朋友,也是一种缘分噢。。。。
虽然我不能保证我们的友谊会到永远。。。。
但是我会好好珍惜现在的。。。。
谢谢你们总是体谅我,陪着我。。。。
我爱你们~^^

其实生活很简单,只是我们总是把它复杂化。。。。
不过这才叫人生嘛~

想对你们说~
爱我和我爱的人~
我爱你们~么么~^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Sunday, May 16, 2010

简单不简单。。。。

我是一个平凡又简单的女生+人。。。。
我可能没有很出众的外表。。。。
我可能没有很出众的才能。。。。
我也可能是个没什么特别的人。。。。

可是。。很幸运的。。。。
我有爱我的家人。。。
我有关心我的朋友。。。
我有很好的生活。。。
这是每一个人都想拥有的。。。。
而我很幸运的,是那其中一个。。。。

现在是晚上,外面下着雨。。。。
有点让我感触很多事。。。。
从小到现在,我遇过很多事。。。。
有好的也有坏的。。。。
当然,经历过的事就会变成一种经验。。。。

我也遇过快乐和不快乐的事。。。。
每一天的生活里都掺杂着这两种感觉。。。。
遇到快乐的事,我会想和人分享。。。。
不快乐的事,也想和人发下牢骚。。。。

我是个心情不稳定的人。。。。
EQ和IQ也不是控制得好和很高的人。。。。
所以时常都需要别人通融和体谅下。。。。
我知道这样不好。。。
但请给我时间,我会试着改变的。。。。

to 家人~
听说能做到一家人,是一种缘分。。。。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爱你们~^^

to朋友~
听说能做到朋友,也是一种缘分噢。。。。
虽然我不能保证我们的友谊会到永远。。。。
但是我会好好珍惜现在的。。。。
谢谢你们总是体谅我,陪着我。。。。
我爱你们~^^

其实生活很简单,只是我们总是把它复杂化。。。。
不过这才叫人生嘛~

想对你们说~
爱我和我爱的人~
我爱你们~么么~^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