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照照~Birthday Gathering~


我的礼物~我的最爱~Love兔~
要谢谢我的好姐妹~琼和她的一半~送的~



我和我的好姐妹们~frenzship forever~yeah~^_^



我和另两个姐妹~还有她们的“朋友”~XD




deng deng deng~我和我的四位“老婆”~

(左上起)大老婆~薇薇/三老婆~祯祯

(左起)四老婆~慢慢/二老婆~雯雯





主角登场咯~掌声欢迎~哈哈~(自恋中~)




“亮亮”出场咯~蛋糕~是美的啦~呵呵~

No comment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照照~Birthday Gathering~


我的礼物~我的最爱~Love兔~
要谢谢我的好姐妹~琼和她的一半~送的~



我和我的好姐妹们~frenzship forever~yeah~^_^



我和另两个姐妹~还有她们的“朋友”~XD




deng deng deng~我和我的四位“老婆”~

(左上起)大老婆~薇薇/三老婆~祯祯

(左起)四老婆~慢慢/二老婆~雯雯





主角登场咯~掌声欢迎~哈哈~(自恋中~)




“亮亮”出场咯~蛋糕~是美的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