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Welcome Me Back ♥

我回来了~
好久没来这里了~
这里快发霉了~
不好意思~(*^__^*)

去年刚考完了SPM~
现在处于等成绩放榜中~
但我没闲着在家里~
我是有做工的人噢~
待遇很好~同事之间也相处得很好~
上司也很好人~呵呵~真是幸运能在那里做工~
\(^o^)/

现在对感情这事已经随缘了~
毕竟这是强求不来的~
他有了他的开始、而我则是继续等待~
其实还是放不下~毕竟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
很难忘记~希望他幸福就好~

其实也没什么的~
只要人忙起来了、就不会一直想着这事了~
所以很希望自己能够不再执着这事就好了~

情人快到了~
先提早祝情人节快乐吧~♥

No comments: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Welcome Me Back ♥

我回来了~
好久没来这里了~
这里快发霉了~
不好意思~(*^__^*)

去年刚考完了SPM~
现在处于等成绩放榜中~
但我没闲着在家里~
我是有做工的人噢~
待遇很好~同事之间也相处得很好~
上司也很好人~呵呵~真是幸运能在那里做工~
\(^o^)/

现在对感情这事已经随缘了~
毕竟这是强求不来的~
他有了他的开始、而我则是继续等待~
其实还是放不下~毕竟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
很难忘记~希望他幸福就好~

其实也没什么的~
只要人忙起来了、就不会一直想着这事了~
所以很希望自己能够不再执着这事就好了~

情人快到了~
先提早祝情人节快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