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最原本的 我♥

回来了~回来了~好久没碰啦~
不知发霉了没~


最近又要开始忙了咯~
要考试了呗~
五月吖~差不多考整一个月~
天吖~开什么玩笑~
我的生活又要被它打扰了~
不爽!o(>﹏<)o


最近买了两本书来充实一下自己~
意义不错下~
以前整天买小说~近年换口味了~
要看有思考性+意义性的书~\(^o^)/~
这两本书很不错下的~大概是教怎样面对+解决问题~


我自认自己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
常常得罪人了也不知道~
不知道说自己是乐天派还是蠢~
只是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用自己的方式帮人,关心人,做人~



我很庆幸的,即使用我自己原本的样子,
我的朋友也不曾介意我~
他们愿意接受我的每一个缺点+优点~
他们愿意接受最原本,最真实的我~
他们是我所拥有最珍贵的宝物~



wei wei,szhuu,xhui,zhuu,serene~
谢谢你们吖~♥♥♥

No comments:

Sunday, April 17, 2011

最原本的 我♥

回来了~回来了~好久没碰啦~
不知发霉了没~


最近又要开始忙了咯~
要考试了呗~
五月吖~差不多考整一个月~
天吖~开什么玩笑~
我的生活又要被它打扰了~
不爽!o(>﹏<)o


最近买了两本书来充实一下自己~
意义不错下~
以前整天买小说~近年换口味了~
要看有思考性+意义性的书~\(^o^)/~
这两本书很不错下的~大概是教怎样面对+解决问题~


我自认自己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
常常得罪人了也不知道~
不知道说自己是乐天派还是蠢~
只是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用自己的方式帮人,关心人,做人~



我很庆幸的,即使用我自己原本的样子,
我的朋友也不曾介意我~
他们愿意接受我的每一个缺点+优点~
他们愿意接受最原本,最真实的我~
他们是我所拥有最珍贵的宝物~



wei wei,szhuu,xhui,zhuu,serene~
谢谢你们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