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Happy Rabbit Year+新年新希望♥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XD
(提早写~因为新年期间我一定很懒更新的~~XD)


快要新年了~
大家的心情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吖~~
兴奋+期待中~~~
哇哈哈哈~~~


其实新年也没去哪里~
只是初三那天要和姐妹们出街去~
要不要去拜年还不懂耶~
希望那天可以过得很开心~~^^



新年新希望~
我今年的希望有很多哦~~
第一个当然是希望有很多红包拿啦~~XD
第二个就是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最后一个希望~
就是希望我们姐妹们的感情永远都能那么好~
之前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是我们都能一关又一关的闯过了~
所以~我相信只要我们心连心~
没有什么难关是过不了的~
新年要到了~
霉运走开~好运过来~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
我爱你们~
ms wei,ms szhuu,ms xhui,ms zzhu~♥

No comment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Happy Rabbit Year+新年新希望♥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XD
(提早写~因为新年期间我一定很懒更新的~~XD)


快要新年了~
大家的心情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吖~~
兴奋+期待中~~~
哇哈哈哈~~~


其实新年也没去哪里~
只是初三那天要和姐妹们出街去~
要不要去拜年还不懂耶~
希望那天可以过得很开心~~^^



新年新希望~
我今年的希望有很多哦~~
第一个当然是希望有很多红包拿啦~~XD
第二个就是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最后一个希望~
就是希望我们姐妹们的感情永远都能那么好~
之前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是我们都能一关又一关的闯过了~
所以~我相信只要我们心连心~
没有什么难关是过不了的~
新年要到了~
霉运走开~好运过来~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
我爱你们~
ms wei,ms szhuu,ms xhui,ms zzh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