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原来是真的。。。

今天生病了。。
本来身体的手脚关节已经很痛了。。。
哪里知道还加多发烧。。。
又痛又难过。。。
心里突然很想找他。。。
很想告诉他这一切。。。


终于。。。
我找他了。。。
原本一心以为他还会关心我的。。。
但原来是我太天真了。。。
得到的却是他的冷漠。。。


我还期待什么。。。
还想要什么。。。
是我放弃的。。。
我不应该再想的。。。


到底是我的自私伤害了他。。。
还是他的冷漠伤害了我。。。
我知道自己很坏。。。
是我的错不应该怪他。。。
可是当他的冷漠回应给我时。。。
我的眼泪很想流下来。。。
却痛得流不下。。。

我是不是还爱着他。。。
到现在的我还是不知道。。。

No comments: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原来是真的。。。

今天生病了。。
本来身体的手脚关节已经很痛了。。。
哪里知道还加多发烧。。。
又痛又难过。。。
心里突然很想找他。。。
很想告诉他这一切。。。


终于。。。
我找他了。。。
原本一心以为他还会关心我的。。。
但原来是我太天真了。。。
得到的却是他的冷漠。。。


我还期待什么。。。
还想要什么。。。
是我放弃的。。。
我不应该再想的。。。


到底是我的自私伤害了他。。。
还是他的冷漠伤害了我。。。
我知道自己很坏。。。
是我的错不应该怪他。。。
可是当他的冷漠回应给我时。。。
我的眼泪很想流下来。。。
却痛得流不下。。。

我是不是还爱着他。。。
到现在的我还是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