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结果。。。。

星期一晚上。。。因为一些原因。。。我和父母说了我和他在回一起的事。。。。不用讲。。。他们一定是很生气咯。。。很强力的反对我和他在回一起。。。我知道他们是担心我。。。。。可是他并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坏。。。也许以前他的印象是很不好。。。可是人会变的。。。而且我知道。。他在没有我的那段时间里。。。真的让自己改变了很多。。。只是他们不知道。。但是我看得到。。。心也感受得到。。。就这样。。。展开了两天的冷战。。。到最后我还是妥协了。。。。当然。。妥协的意思不代表我放弃他了。。。只是如果继续冷战不是办法。。。。反正他们迟早有一天会谅解我的。。。。本来。。。我有想过和他分的。。。因为我不想要他难过。。。不想要他辛苦。。。可是那傻瓜却说没了我。。。他会更辛苦,更难过。。。。那时我听到了很难过。。。。我猜想。。之前他没了我的那段时间。。一定是很难过很辛苦吧。。。。也许我家人他们不了解你。。但是不要紧的。。。只要我了解你就好了。。。我答应过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把最多最多的幸福都给你。。。。不会再让你难过。。。我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坚强。。。不再让你担心。。。不管结果会变得怎样。。。不管他们如何反对。。。。我依然坚持自己的想法。。。。因为从我开始选择和他在回一起。。。。我知道会有很多困难。。。。虽然现在我们没办法见面。。。。可是我记得你和我说过。。。。我们之间并不是很远的。。。。因为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嗯。。。。我也要谢谢朋友的关心。。。那几天如果没有你们听我诉苦。。。。。我想我会变自闭吧。。。呵呵。。。总之。。。谢谢你们的关心。。。。能认识到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大最大的幸福。。。。。当然他也是咯。。。^^

No comments:

Sunday, August 2, 2009

结果。。。。

星期一晚上。。。因为一些原因。。。我和父母说了我和他在回一起的事。。。。不用讲。。。他们一定是很生气咯。。。很强力的反对我和他在回一起。。。我知道他们是担心我。。。。。可是他并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坏。。。也许以前他的印象是很不好。。。可是人会变的。。。而且我知道。。他在没有我的那段时间里。。。真的让自己改变了很多。。。只是他们不知道。。但是我看得到。。。心也感受得到。。。就这样。。。展开了两天的冷战。。。到最后我还是妥协了。。。。当然。。妥协的意思不代表我放弃他了。。。只是如果继续冷战不是办法。。。。反正他们迟早有一天会谅解我的。。。。本来。。。我有想过和他分的。。。因为我不想要他难过。。。不想要他辛苦。。。可是那傻瓜却说没了我。。。他会更辛苦,更难过。。。。那时我听到了很难过。。。。我猜想。。之前他没了我的那段时间。。一定是很难过很辛苦吧。。。。也许我家人他们不了解你。。但是不要紧的。。。只要我了解你就好了。。。我答应过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把最多最多的幸福都给你。。。。不会再让你难过。。。我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坚强。。。不再让你担心。。。不管结果会变得怎样。。。不管他们如何反对。。。。我依然坚持自己的想法。。。。因为从我开始选择和他在回一起。。。。我知道会有很多困难。。。。虽然现在我们没办法见面。。。。可是我记得你和我说过。。。。我们之间并不是很远的。。。。因为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嗯。。。。我也要谢谢朋友的关心。。。那几天如果没有你们听我诉苦。。。。。我想我会变自闭吧。。。呵呵。。。总之。。。谢谢你们的关心。。。。能认识到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大最大的幸福。。。。。当然他也是咯。。。^^

No comments: